2018年3月21日

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建 Marvel 主題區,與香港、巴黎建構 Marvel 宇宙


迪士尼宣佈將聯同 Marvel 及 Marvel Studios 合作,於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創造全球第三個 Marvel 主題區,並連同現時正發展中嘅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及即將發展的巴黎華特迪士尼影城,創造更多元化 Marvel 超級英雄體驗,每個樂園都集合「復仇者聯盟」及其他超級英雄,並各自有自己的獨特超級英雄主題遊樂設施,同時亦誠邀賓客成為 Marvel 宇宙的一部分。今日更發佈三張展示了三個樂園的 Marvel 主題區海報,每張都由不同超級英雄坐鎮,亦預告每個主題區的發佈方向。

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將會在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 Mission:Breakout!基礎上發展,並將現有以《蟲蟲特工隊》做主題的 bug’ land 改建成 Marvel 主題區,銀河護衛隊將加入復仇者聯盟及蜘蛛俠,全新超級英雄體驗預計 2020 年起陸續開放。

自從迪士尼全面收購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後,由於不再被投資者左右樂園財政規劃,迪士尼可以大展拳腳發展度假區兩座樂園,近月就公佈咗了變革性計劃,擴建華特迪士尼影城,當中包括 Marvel 主題區,其中將重新創造現有 Rock 'n' Roller Coaster,改建成以 "Hyper-Kinetic Adventure" 為名的遊樂設施,賓客可以與鐵甲俠和其他「復仇者聯盟」成員組隊進行高速之旅,預計 2020 年開放。整個項目亦包括興建《星球大戰》及《魔雪奇緣》主題區,大型人工湖及全新大街,是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自 1992 年開幕以來最「最野心勃勃的發展之一」。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全球第一個建成 Marvel 遊樂設施的樂園。2017 年 1 月「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正式開幕,為樂園創造 Marvel 主題區揭開序幕!其後舉行的「Marvel 夏日超級英雄」活動,更奠定了咗香港作為 Marvel 亞洲總部的地位。2019 年初,明日世界將迎來以蟻俠、黃蜂女及神盾局為主題的全新射擊遊樂設施,賓客將與蟻俠及黃蜂女合作,擊退海德勒 (Hydra) 邪惡勢力。Marvel 主題區建構計劃預計 2023 年完成。(計劃已推遲,原先方案已擱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