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宣萱擔演神盾局科技館總工程師,成香港影壇首位 Marvel 角色

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Ant-Man and The Wasp:Nano Battle!) 將於 2019 年 3 月 31 日,即 10 天後開幕。粉絲除了會見到電影《蟻俠2:黃蜂女現身》兩位主角保羅活特 (Paul Rudd) 和伊雲祖蓮莉莉 (Evangeline Lilly) 在遊樂設施中亮相外,樂園更邀請到藝人宣萱飾演原創的全新 Marvel 角色,亦成為香港影壇史上首位藝人擔演 Marvel 角色的藝人。

她飾演的是史達科技展 (Stark Expo)「神盾局科技館」(SHIEL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avilion) 的總工程師林樂詩 (Leslie Lam),職責監督神盾局在亞洲的工作,尤其「神盾局科技館」的最新研究及發展。該角是專為「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而原創的全新 Marvel 角色,亦是遊樂設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屆時賓客在館內亦會見到她。




東尼史達 (又稱:鐵甲奇俠) 的科研革新伙伴 - 神盾局 (S.H.I.E.L.D.) 應東尼邀請,於香港迪士尼設立「神盾局科技館」,展覽各項與史達工業 (Stark Industries) 聯手研創的高科技發明,讓大眾認識到最創新的防衛科技。作為史達科技展「神盾局科技館」的總工程師,Leslie 的工作絕不輕鬆,她參與了所有神盾局 (S.H.I.E.L.D.) 最新研發項目,包括「突擊」(Dagger) 戰車和電磁脈衝槍 (EMP Blaster)。她不但為人聰明,沉著冷靜,而且待人溫和、幽默;這些性格特徵令她成為一名備受尊敬的團隊領袖。

在「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中,賓客將肩負重任,與蟻俠及黃蜂女一同響應鐵甲奇俠的號召,攜手抵禦邪惡勢力海德勒 (Hydra) 在香港發動的突然襲擊,擊敗阿尼姆佐拉 (Arnim Zola) 和他的機械蟲軍團,保衛儲存著神盾局高度機密信息的數據核心。Leslie (宣萱擔演) 作為神盾局科技館的總工程師,得悉蟻俠和黃蜂女需要賓客的協助對付阿尼姆佐拉 (Arnim Zola),即時指引自願參戰的賓客登上「突擊」戰車,並配備電磁脈衝槍,趕赴數據核心據點,與蟻俠和黃蜂女會合和並肩作戰。沿途她會負責為參與戰事的賓客提供實時的情報和指示,引導賓客投入一場激烈精彩的高科技互動歷程。

宣萱對於能夠成為 Marvel 的一份子及神盾局其中一員,又可以在遊樂設施中與蟻俠及黃峰女對戲猶如夢想成真。宣萱興奮表示:「開心到不得了!興奮到不得了!榮幸到不得了!我是 Marvel 的粉絲﹗」

足本訪問!

「當初收到邀請時以為只是為設施拍攝宣傳片,但後來收到厚厚的劇本,才知道自己有份參演其中的角色 Leslie, 我是神盾局的一份子,美國隊長是我的朋友!Iron Man 也是我的朋友!我看 Marvel 電影都會代入其中,所以當知道我是其中一角,是他們的一份子時,真的感到十分光榮,既開心、興奮,也很緊張,緊張得睡不著。能夠成為第一個香港的代表演出 Marvel 角色,而參與的這個遊樂設施更是全球獨家,即是全球粉絲只有前來香港才可以玩到﹗我當然為香港迪士尼能夠成為 Marvel 亞洲重心而感到自豪。」

原來宣萱在大學時修讀物質工程學,過去卻從未飾演過工程師的角色,今次演出至適合她。宣萱說:「當一位工程師需要的不只一個學位,自己努力完成大學課程,卻做夢也沒想過在現實生活中可以擔綱演出工程師的角色,過去演藝生涯也沒有演出這類型角色的機會。今次能擔演 Leslie 一角,感覺就像重拾自己本業,而且還是與 Marvel 合作,簡直是夢想成真。基於我在學時的訓練,製作時遇到專業用詞的對白,我都可以駕輕就熟,全情投入。」

「蟻俠與黃蜂女:擊 戰特攻!」揭幕儀式將於 3 月 28 日舉行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到時候《蟻俠2:黃蜂女現身》中的蟻俠保羅活特 (Paul Rudd)、Marvel Studios 主席奇雲費治 (Kevin Feige) 和電影《蟻俠》及《蟻俠2:黃蜂女現身》導演彼頓列特 (Peyton Reed) 將來港出席儀式,並與宣萱一同擔任主禮嘉賓。被問到有機會跟保羅活特首度碰面,宣萱難掩興奮道:「他還未到,我已經很緊張!當初工作人員跟我說《蟻俠》的團隊會來港,我興奮得想立即告知朋友,因為身邊也有很多 Marvel 粉絲,但因為工作緣故,我必需保密。現在的我就像一個小粉絲,常在家中提示自己,屆時能夠跟 Paul 說些甚麼,又或者不能說些甚麼,不要像狂迷一樣,只問一些愚笨的問題,我也提醒自己屆時要冷靜一點,我也是藝人,不要太癲。」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二個 Marvel 主題項目,延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的非凡旅程,進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樂園作為 Marvel 超級英雄宇宙亞洲重心的地位。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