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香港迪士尼全新夜間匯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標誌揭曉

香港迪士尼樂園於度假區 2021 年財政年度業績發佈會上表示,「奇妙夢想城堡」全新夜間匯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維持於年內上演,並正式發佈匯演標誌。同時匯演英文名稱,由原來 "Cherish the Memories" 調整為 "Momentous"。

全新城堡夜間匯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Momentous) 將會為城堡注入前所未有的奇妙力量,每逢週五至週日晚上,發放更耀眼的光芒。這個全新登場的城堡夜間匯演,將「奇妙夢想城堡」化成一幅奇妙畫布,透過嶄新多媒體效果、色彩奪目的投影、配合故事主題構思的水幕投影、精心設計的燈光、激光、噴泉、火焰以及煙火和煙花效果等,將多個迪士尼及彼思深受歡迎的經典角色及故事片段與膾炙人口的樂章,匯聚成一幕幕震撼人心的景象。匯演將多個迪士尼及彼思故事主角的人生片段帶到眼前,引領賓客細味希望與鼓舞、愛與歡笑、艱辛與勇毅的點滴,提醒我們要珍惜當下的奇妙時刻,活出更圓滿的人生。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