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週年紀念珍藏版徽章禮盒套裝

除大型生日慶祝儀式之外,樂園亦以加州迪士尼樂園 50 週年商品設計為基礎,製作一系列香港迪士尼樂園一週年紀念商品。當中一週年紀念珍藏版徽章禮盒套裝,由 2006 年 9 月 12 日起正式發售。不過套裝亦於同日宣告售罄。

一套屬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個週年紀念徽章禮盒套裝,份量可謂十分震憾,巨大仿皮外盒表面,燙印著一週年紀念盾形徽號及 "Collector's Edition" 字句。簡單華麗又不浮誇。

打開外盒,裏面還藏有另一個盒,用來放置主角"紀念徽章"。一個超級珍寶級別徽章以底層金色一週年紀念盾形徽號為基底,再將睡公主城堡、全彩一週年紀念盾形徽號、唐老鴨、高飛、布魯托、米奇 及 米妮續層組合成為一枚你現在眼前所見的超級珍寶徽章。而各位迪士尼朋友的造型與加州迪士尼樂園 50 週年商品造型是一樣的。

見到迪士尼的城堡,自然聯想到奇妙仙子在城堡上空用星粉劃破夜空,這一點也在徽章上以活動方式體現出來。

隨徽章套裝附有一張燙金鑑定証書,以証明徽章套裝全球限量發行 500 套,每張証書上均印有獨立編號,當然上圖經過圖片處理,移除任何編號數字。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September 12, 2006

分類 Categories: Pin-on-Pin (POP), Super Jumbo
限量 Limited Edition: 500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390
SKU Number: 0040000865539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06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Limited Edition of 500
©Disne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