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免責聲明 關於版權 內容轉載

免責聲明
歡迎您瀏覽 Hong Kong Main Street Gazette 大街小報 (以下簡稱為「HKMSG - 大街小報」或「我們」)。「HKMSG - 大街小報」為瀏覽者提供豐富的內容。

「HKMSG - 大街小報」不會保證或擔保部分(或全部)內容均準確無誤;亦不會對任何因錯誤或遺漏而引起直接或間接所引起的影響承擔任何法律責任。「HKMSG - 大街小報」保留任何權利而無須事先通知你,暫停全部或部分服務以進行維修、保養、更新或其他「HKMSG - 大街小報」認為適當的工作。

「HKMSG - 大街小報」部分(或全部)內容涉及大量資料,在編譯過程中難免出現錯漏;我們就資料或內容進行更新而不會另行通知閣下,而所有資料,內容只供作參考用途。

「HKMSG - 大街小報」網誌不隸屬於華特迪士尼公司及旗下迪士尼主題樂園及其關聯公司。

關於版權
除非另有聲明,「HKMSG - 大街小報」所引用的迪士尼、彼思、漫威及星球大戰圖像的著作版權均為華特迪士尼公司及其關聯公司所有。本網誌內我們編寫的文章、創作的文章、拍攝的內容、圖片、攝錄、創作等資料著作版權均為「HKMSG - 大街小報」所有。「HKMSG - 大街小報」不會對任何可能直接或間接所引起的法律責任作出任何承諾及責任。

內容轉載
對於我們創作的文章、圖片等資料;「HKMSG - 大街小報」擁有著作權。

如欲轉載、引用或發表我們的資料,須於轉載處、引用處或發表處註明 「Hong Kong Main Street Gazette - 大街小報」、「Hong Kong Main Street Gazette」、「HKMSG」或「大街小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