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度假區穿梭巴士換上全新「反斗奇兵大本營」車身!

住來迪士尼公共運輸交匯處、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好來塢酒店的度假區穿梭巴士換上全新「反斗奇兵大本營」車身。

車身四面設計都各有不同,先看看車身,紅心在草地上慢步,彈弓狗的彈弓繞在抱抱龍身上,而且還一直伸延至......「反斗奇兵本營」的正門標誌亦坐落在草地上,有兩位綠色士兵在車身最右方處指示四周的玩具兵團空降著陸。

再看看右車身,豐富的圖畫巳經令人目不暇給,除了看見綠色士兵繼續指示玩具兵團空降著陸外,彈弓狗的彈弓原來一直經過車尾伸延到右車身車尾位置。此外還可看見「玩具兵團跳降傘」以及整個「反斗奇兵本營」最矚目的「沖天遙控車」,看看!胡迪、翠絲坐上驚險刺激的遙控車於27米高的「U」形軌道上高速馳騁。

車頭,綠色士兵在「反斗奇兵本營」英文標誌旁向各位致敬,車尾!火腿踏著彈弓狗的彈弓與各位見面!

最後附上舊款米奇家族車身穿梭巴士照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