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大街週報: Issue 8 (2011.11.6-12)

反斗奇兵大本營距開放日還有7天"(7 DAYS TO OPEN)。

聖誕樹已座落於小鎮廣場上,成為最耀眼的地標。

聖誕樹擺放了多盒大禮物,每盒禮物上都掛上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布魯托的聖誕襪,內裡滿載一大堆糖果禮物!從襪上花紋,能認出哪些是屬於哪位迪士尼朋友呢?

聖誕精靈在夜深時份在美國小鎮大街上佈置各式各樣聖誕裝飾,準備迎接雪亮聖誕的蒞臨。

聖誕精靈亦將市鎮廣場、大街 以至 城堡廣場上大部分燈柱化身為大型士的糖果,每款頂部均可看到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布魯托的代表物,並以紅蝴蝶結加聖誕花襯托。

商品部各展示櫃聖誕裝飾巳裝飾完成,聖誕商品亦已開始銷售。你可發現,今年雪亮聖誕的商品及展示櫃裝飾以米奇家族及反斗奇兵為主題。

聖誕市集回來!各位可以再次品嚐特式聖誕小食。

徽章交換處的奇妙工程,發展商巳架起支架並封上布幕,看來工程將來正式全速進行。

近日開始,新推出的徽章已捨棄舊徽章交換徽號,換上全新徽章交換徽號,整個徽號背面均印上隱藏米奇。

你知道嗎?

隨著迪士尼徽章交換踏入1 1 週年,加洲迪士尼度假區及華特迪士尼世界於 2010 年 10 月已採用了新款徽章交換徽號。其後巴黎迪士尼度假區亦更新徽章交換徽號。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因沒設有徽章交換,所以沒有加入更新行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