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反斗奇兵大本營開幕徽章禮盒套裝

為慶祝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第一期擴建計劃中,首個主題園區「反斗奇兵大本營」正式開幕,11月17日在度假區內發售「反斗奇兵大本營」開幕徽章禮盒套裝。全球限量發售1,500套。禮盒包裝以積木為設計元素,上有4枚不同顏色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徽號及香港迪士尼樂字句。
  
盒面4枚不同顏色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徽號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字句,原來是可以分拆下來的磁石貼,4枚「反斗奇兵大本營」徽號磁石貼背後都印上©DISNEY / PIXAR,而香港迪士尼樂字句磁石貼則只印上©DISNEY。

打開盒蓋翻到後面看看!「反斗奇兵大本營」徽號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字句再次出現。

盒內收藏著一枚珍寶徽章,徽章設計與「反斗奇兵大本營」入口前6米高的胡迪及積木造形,幾乎一模一樣。

徽章右方,"Toy Story Land"徽號下方,印有"Hong Kong Disneyland Grand Opening Novemben 2011"。

 
細心一點,你會發現一些細微之處,從則面看"Toy Story"搖搖徽號,中間绑上了繩子一直伸延到胡迪手中。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November 17, 2011
分類 Categories: Jumbo
限量 Limited Edition: 1,500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350
SKU Number: 00400003284764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Pin Trading Logo 2011
Limited Edition of 1500
©DISNEY / PIX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