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大街週報: Issue 16 (2012.1.8-14)


本週五(13日),「迎龍接福」賀歲活動正式開鑼。


市鎮廣場及美國小鎮大街上佈滿了各式各樣的賀年裝飾,廣場及街上亦種植了各樣應節花卉。

美國小鎮大街燈柱掛起金邊紅燈籠,龍年當然以"龍"為主題,燈籠上有六條威武金龍,木須站在燈籠頂部。燈芯可看見,木須拿著龍珠引領由米奇、米妮、高飛、布魯托、唐老鴨,黛絲舞動的金光舞龍。

新春市集開市,在這裡可以品嚐到各樣應節小食。




樂園內8個福氣園藝景點已分別安置於4大園區,8個福氣園藝景點均以龍為主題,分別象徵「常歡」、「姻緣」、「豐盛」、「立業」、「萬利」、「家福」、「健康」以及於睡公主城堡前的大型花燈「一 『燈』龍門」。
 
位於幻想世界的「米奇幻想曲」重新粉飾入口,原本於牌坊下方分別是遊樂設施等候時間及「米奇幻想曲」中文名字。經粉飾後,設施等候時間安置於面向入口右方,而「米奇幻想曲」中文名字側安放於牌坊中央。

全新以《反斗奇兵》作封面的,奇妙處處通精彩禮遇小冊子已可在度假區內索取。

米奇賀歲封面樂園指南登場。

本週「迎龍接福」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唐老鴨,他恭祝各位 龍馬精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