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2 - 「徽章交換同樂日」獨家徽章

「徽章交換同樂日」獨家徽章:乃是今年「徽章交換同樂日」2012活動,全新增設的一枚徽章,這徽章與其他以「徽章交換同樂日」為題的徽章較為特別!1.它是非賣品、2.數量只限800枚、3.獲得方法,首先需在遊戲「奇妙彩輪」排隊,付港幣30元正購買印有編號紙票一張(每次最多三張),如手中編號中獎便可獲贈此枚「徽章交換同樂日」獨家徽章一枚。

獨家徽章與2007年首屆活動珍寶徽章禮盒套裝有着前後呼應效果,兩枚徽章都是以徽章交換徽號作為主要設計元素,只不過一枚是以舊有徽號為元素,而另一枚則以新徽號為元素。獨家徽章上,金色彩帶印有"2012"字樣,而圓形紅色部分下方印有"Pin Trading Fun Day"字樣,米奇戴上徽章頸繩雙手展開歡迎各位參與活動。

徽章雖然與宣傳單張上樣圖比下去,但效果仍不俗,體積更達約65mm x 57mm,只比珍寶徽章略細一碼。如果設計是以多層(Pin-on-Pin)方式呈現,相信效果亦近完美。

※上述提及"新""舊"徽章交換徽號,有關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尾段"你知道嗎?"細閱。


大街週報 - 第8期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pril 13, 2012
分類 Categories: Event Only
限量 Limited Edition: 800
售價 Price: Not For Sale
SKU Number: Nil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Limited Edition of 800
©Disney
Official Pin Trading Logo 2012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Pin Trading Fun Day Exclusiv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