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灰熊山谷」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香港迪士尼樂園,假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舉行「灰熊山谷冒險派對」暨園區發佈會。自去年「反斗奇兵大本營」開放後成功擴闊了樂園的賓客年齡層。而今個夏天,擴建計劃中第二個主題園區「灰熊山谷」將於7月14日正式開放。第三個壓軸出場全球矚目的主題園區迷離莊園亦將於2013年隆重開幕。

「灰熊山谷」是全球迪士尼樂園獨有園區,亦是在是次擴建計劃中項目中最大的主題園區,「灰熊山谷」以原創西部故事為設計藍本,城鎮設定於188888日建立。「灰熊山谷」內最矚目的當然是高越27米的「灰熊山」。
幻想工程師為樂園帶來首創的雙向穿山車「灰熊山極速礦車」,每列礦車可乘載24位賓客,依著高低起伏不定的及多條縱横交錯的路軌勻整個「灰熊山谷」。

這架雙向穿山車一共有三大特色:
 1.雙向:熊家族會在金礦內搗蛋,令礦車會突然向前衝、時而急轉彎,當礦車上到「灰熊山」的最高點時,會突然急速倒墜,全程約三分一時間都在倒後行。

2.穿山:礦車會穿梭「灰熊山」、大福小鎮 及 噴泉區,走勻整個「灰熊山谷」。 

3.礦車會在路軌縱橫交錯:軌道上有多架礦車同時運行,賓客可以見到最多三架礦車一同飆過。 
七大必到西部熱點:「灰熊山谷」重現昔日西部繁華熱鬧的尋金熱潮,主題園區七大必到西部熱點包括:
1.「 噴泉山谷」嬉水玩點,幸運噴泉隨時有沖天水柱,令大人細路都會玩得開心。 

2.必睇之「灰熊山谷迎賓禮」街頭音樂表演。 

3.必影之多個充滿西部故事性的影相位。

4.必摸之幸運黃金石。


5.必遇之一班穿上全新西部服飾的迪士尼朋友—米奇、米妮、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及全新孖寶雙熊哥達和堅尼。

6.必買主題商品熱點—「小灰熊禮品車」

7. 「幸運黃金石小食亭」的必食推介,包括提供香脆炸魚柳、炸蝦及薯條等美食。
「灰熊山谷」已進入最後一個月倒數,樂園也讓賓客提早了解故事背景。宣傳頭炮將會是推出一系列網上搞笑短片,在6月14日至6月28日期間,登錄香港迪士尼樂園Facebook專頁或直接登入www.hkdisneyland.com/GrizzlyGulch/video,觀看由旅遊達人洪永城及網絡紅人Ming仔粉墨登場,深入淺出介紹「灰熊山谷」三大特點的搞笑短片,答中問題有機會贏取豐富「灰熊山谷」紀念品。根據片中資訊為「灰熊山谷」撰寫廣告標語,即有機會贏得額外大獎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雙人房間住宿一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