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灰熊山谷探索之旅》考眼力遊戲!

凡持有有效「奇妙處處通」的會員,可在2012年7月14日至8月31日期間,於「灰熊山谷」園區範圍內使用智能手機登入http://www.hkdl.hk/MA_app/GGgame,開始《灰熊山谷探索之旅》遊戲。

步序一.先使用智能手機登入http://www.hkdl.hk/MA_app/GGgame,並輸入有效「奇妙處處通」會員卡號碼及到期日。

步序二.按下"立即開始"進行遊戲。

步序三.按下四個景點其中一個。

步序四.進行位置定位,請確保智能手機已開啟定位功能並確保已身處於「灰熊山谷」園區範圍內。

步序五.成功通過定位後,隨即開始遊戲,在每個景點找出與實際環境的不同之處,每個景點可以有3次機會。

※由於每個景點都不難找到與實際環境的不同之處。所以步序五.不附上圖片,讓讀者們親自體驗。

步序六.成功完成所有景點後,可換領「灰熊山谷」3D拼圖一份。

完成《灰熊山谷探索之旅》,可於2012年7月14日至8月31日期間,前往「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出示有效「奇妙處處通」會員卡,並完成確認後即可換領「灰熊山谷」3D拼圖一份。

※ 每位「奇妙處處通」會員只限換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