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奇妙處處通」- 奇妙盛宴!

 
奇妙盛宴於 8 月 18 日完滿結束,原來盛宴除感謝一班長期支持「奇妙處處通」的會員之外,亦是一個頒獎典禮。詳細內容就讓小報與各位一一分享。

正式進入宴會場地「仙杜瑞拉」廳之前,所有出席會員先在會場外進行登記;一部分會員會獲發到兩張印有檯號的紙條及一張禮品換領券,另一部分會員就會只獲發禮品換領券一張。而點解會有這個安排?稍後自有分曉!

登記後,大家先到附近「白雪公主」廳等候進入會場,大會還準備飲料供各位享用。

宴會場地「仙杜瑞拉」廳為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最大最有氣派的宴會廳,亦是香港最大型會議場地之一,深受不少公司及準婚人所愛,可容納多達 1,000 人。


甫進「仙杜瑞拉」廳,映入眼簾是一個以「奇妙處處通」標誌為設計並貼有 "奇妙盛宴" 字樣的大型夢幻舞台。

 
舞台兩旁附設以城堡為設計的小舞台。

其中一個小舞台設有 Live Bane,為現場即席演奏誠意十足。


每席均擺有特色花卉裝飾,令氣氛更柔和的小蠟燭及迪士尼元素米奇閃片。


各位會員及親友、公關人員及香港迪士尼樂園管理人員已經全部入席,"奇妙盛宴" 馬上開始。


首先由大會兩位主持介紹今次宴會目的。


然後由香港迪士尼樂園行政總裁金民豪先生致詞。


娛興節目,精彩歌舞表演。

稍事休息,各位到廳外及「睡公主」廳享用一頓豐富自助餐。


用餐中段,頒獎禮已經準備就緒。之前所說 "一部分會員會取到獲發兩張印有檯號的紙條"。因為這部分會員就是合資格上頒獎台接受獎項的會員。而獎項會頒予 9 月 29 日第一天購買 「全年通行證 」的賓客及入園超越 400 次的「全年通行證 」/「奇妙處處通 」會員。而末有份接受這座精美米奇獎座不用失望,別忘記手上有一張禮品換領券,驚喜即將到來。


頒獎禮完成,再欣賞一下精彩歌舞表演及繼續享用美食。


活動尾聲,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鋼牙奇奇及大鼻帝帝,於終極歌舞表演後與各位合照。


憑禮品換領券可換領禮品一袋,內有2份禮品,一份是相架,另一份是一個細米奇獎座,即各受邀出席宴會本人均獲得紀念獎座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