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大街週報: Issue 43 (2012.9.2-8)

黑色力量全面湧現於香港迪士尼樂園4大園區。

邪惡植物在小鎮廣場上迅速生長,市鎮會堂、歌劇院、大亭等無一幸免。

小鎮大街兩旁的煤氣燈在一夜間變成哥德式吊燈,燭台各部分均極為細緻。

看到"隱藏米奇"嗎?

商店黑色世界裝飾亦已準備就緒,主題與往年一樣,米奇家族及南瓜王啊積。

百貨店及奇趣店各擺放一座「黑色世界魔鏡」(Haunted Halloween Magic Mirror),只要將特別版南瓜王阿積及殭屍狼人AR服飾,擺在「黑色世界魔鏡」前即可啟動鏡子影像。

城堡廣場前的中央花壇上,荒廢墓園再次從黑暗之中冒起,與上年冒起之時稍微不同,木欄柵換為更堅固的鐵欄柵。

探險世界「咒怨黑森林」各妖魔邪靈、森林鬼怪的主場位置已歸原位,但木筏碼頭旁首度出現勾魂使者的主場位置。

「咒怨黑森林」鬼「味」屋。

幻想世界的黑色世界大型裝飾及活動,多年來一直保持住最有迪士尼萬聖節特式風格的園區。今年一共有5個大型裝飾,最少出現的小熊維尼,今年有幸參與其中。大部分裝飾右邊都放有一個精緻寶盒,盒上除一貫細緻花紋外,裝飾性"隱藏米奇"亦在其中。

奥士華奇幻戲班「黑色馬戲班」將再度回歸,10月4日開始正式公演,當然之前會有預演。

 戲班今年的宣傳大幅減少,原因是上年灰熊山谷仍末開幕以至戲班可以在穚上及圍板掛上各式各樣的宣傳品,今年只好將宣傳向內擺放。

探險世界 - 森林河流之旅屋頂上的起重機已重新安裝原位。

幻想世界 - 「夢想花園」出口旁邊的施工擋板地上曾被掘起,相信是鋪設電線等設備。

外星生物開始進駐太空山,「驚心動魄太空山」即將開放。

迷離莊園 - 「迷離大宅」下半部分布幕慢慢打開,從現場仰望大宅,感覺到非常宏偉!

「探險家會所」屋頂上加上裝飾性欄柵。

黑色世界商品開始發售。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西部裝束米奇(以紫色作主色調)(其背景以年份(1928)襯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