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大街週報: Issue 46 (2012.9.23-29)


園藝部為樂園正門火車站米奇花壇換上萬聖節新裝。

幻想世界派糖大召集(Trick or Treat Spooktacular),除上年由Dole贊助糖果外,今年再添新贊助商Skittles,另還有以米奇米妮包裝的棉花糖在幻想世界4個萬聖節裝飾拍照點派發。

Grizzly Gulch Growler 在灰熊山採礦公司外刊登另一份"特別紀念號"的報紙。內容講述灰熊山谷發現最大幸運金石;金石由小狗Lucky發現。報導中亦提及如何將金石運送出來的過程及途中發生的事情。金石被裝入#801-PC礦車上運送出來;而#801-PC礦車正就位處於你觀看此報紙的旁邊。

詳細內容請讀者到灰熊山採礦公司外#801-PC礦車位置細閱。

灰熊山谷在部分礦井上補印上礦井編號,上圖分別是,灰熊山頂主鋼索起重機"SHAFT 44"及地質學專家 Ignatius Stone 博士研究室內的"SHAFT no.2",聽說,最大的幸運金石就是從此運出來。

Andy後花園(反斗奇兵大本營)玩具箱工地內出現鋼筋,透過布擋往內看,還可見到用作製造外觀的木板。工程進度極速進行,相信很快會見到玩具箱完整地呈現。

「探險家會所」不知是屬於商店還是餐廳的建築物上層打開門來,可以看到裡面是一幅牆,情況如同大街上層建築物一樣。
 
「探險家會所」再圍上布幕,看來會所進入最後外觀粉飾階段。

幻想世界派糖大召集/「迪士尼黑色世界」折張巳於9月14日及29日(奇妙處處通」及Yahoo!團購)及多場公司包場中率先派發,內裡載有「迪士尼黑色世界」3個園區(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明日世界)、鬼馬黑色體驗及黑色聯盟戰資料介紹。賓客亦可以根據內裡樂園地圖,遊歷各個黑色據點。

幻想世界派糖大召集/「迪士尼黑色世界」折張另附有《怪誕復活狗》( Frankenweenie)宣傳卡,憑卡於10月5日起可到上映此電影的IMAX影院購買2張正價戲票,即可獲贈鑰匙扣一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迪士尼黑色世界」樂園指南於9月14日及29日(奇妙處處通」及Yahoo!團購)及多場公司包場中率先供賓客索取。

正式派發日期10月月4日

※( 上列圖片可輕按放大) 
※(Click to Enlarge)

指南內,迷離莊園園區位置換上一大片叢林,與幻想世界皇室宴會廳外的資訊亭地圖上一樣。當中有一條小徑(官方稱為"灰熊山谷的小路")。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西部裝束米奇(以紫色作主色調) (其背景以年份(1928)襯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