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雪亮聖誕 2012 名牌

幻想世界「童話藝坊」名牌專櫃內,新款聖誕版名牌巳經俏俏地上市。有細心留意今年「雪亮聖誕」官方商品圖片的話,聖誕版名牌早已掛在聖誕樹上。

白面紅底的名牌邊印有米奇頭及雪花,米奇和米妮穿上今年型爆英倫風格服飾齊賀聖誕,他們中間附有一枚水晶球徽章徽章內是今年首亮相香港的人氣迪士尼朋友「白雪冬鼠」。 名牌面頭佈滿閃粉,效果猶如遍地白雪一樣。

再近距離看看水晶球徽章吧!

刻名服務小提示:
賓客選購後需填寫刻製內容,而文字可選擇英文 (全大階、全小階、第一個字大階)、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字數限制英文最多 10 個字母,中文最多 5 個字元。

刻名服務需時 15 - 30 分鐘不等,視乎當時情況而調整。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November, 2013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68

SKU Number: 00400003740253
Item Number: P537-7178-8-1224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