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大街週報: Issue 62 (2013.2.3-16)

市鎮會堂(City Hall)提供多項服務,以協助不同需要的賓客。會堂內亦提供樂園指南及時間表供賓客索取。過往市鎮會堂的櫃臺兩則有2個位置放置樂園指南及時間表;近日他們在原處放上一個全新 5 開木架,整齊地放置各項樂園指南及時間表以供賓客索取。

反斗奇兵大本營「安仔玩具箱」(Andy's Toy Box)巳於2月6日正式開幕。
 
迷離莊園現況。 
 
「迷離大宅」(Mystic Manor)底層 亨利勳爵私人博物館的入口已經掛上大宅牌匾,精雕細琢的牌匾上除了有"迷離大宅"及"Mystic Manor"字樣外,還可見到牌匾下方正中位置刻有勳爵心愛竉物馬騮阿拔 (Albert) 的肖像。

迷離莊園有「軌」!連接 Mystic Point Freight Depot (迷離莊園貨運站)至迷離大宅至 軌道上,用作運送勳爵收藏品的貨物軌道車巳經抵達。車上亦擺滿各式各樣異國收藏品。

貨運站附近發現一座動物雕像,起初編輯們覺得它可能是「奇幻庭園」內來自中國的歪形意念展品,其中一座麒麟雕像。當然及後由它身上的一些特徵及大小發現,不可能是一隻麒麟。

說起這組放置於「奇幻庭園」,來自中國的歪形意念展品,可以為各位再介紹一下。展品分別是由麒麟、鳳凰及錦鯉三座雕像合併而成。當在某個角度看,三隻中國吉祥物頓然幻化成一座有翼的西方龍雕像。

本報首選推薦其中一項「奇幻庭園」必看展品,上述中國歪形意念展品。

對這座精緻的水晶閃石灰姑娘城堡有些少印象嗎?上一個閃石城堡很久以前已被貴客買走。水晶藝術廊(Crystal Arts),近日返貨。您有興趣將它買走嗎?當然,聽到售價,可令部分人卻步。

非常可愛吸引的全新米奇、米妮寶寶氣球,您要帶走他們嗎? 
 
現在您可以將小飛象帶回家,幻想世界推出新款小飛象爆谷紀念桶。

灰熊山谷「幸運黃金小食亭」(Lucky Nugget Saloon)推出新小食,至尊炸魚堡及黃金炸蝦堡,兩款均配薯條。小編嚐試後覺得味道稍為普通,可以考慮加配醬汁應該會更好。

三款設計鬼馬的奇妙小錦囊(Magic Tips),正在樂園內三個特設的詢問處供賓客索取。同時,小錦囊提供三種語言版本(繁、英、簡)。

小錦囊內的資料加入反斗奇兵大本營「安仔玩具箱」(Andy's Toy Box)項目。

2013.2.3-9『「金」年有福』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黛絲 (Daisy)
2013.2.10-16『「金」年有福』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妮 (Minni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