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大街週報: Issue 64 (2013.3.3-9)

探險世界「獅子王慶典」及反斗奇兵大本營「沖天遙控車」進行定期維修保養中,分別於4月15日及22日重新開放。

「迷離大宅」(Mystic Manor)的斜坡已鋪上草皮及植物,同時大宅前,階梯的別緻古典燈具已經完全曝光。

奇幻庭園(Garden of Wonders),圖中為恊助賓客以最佳最準確角度觀賞歪形意念展品的用具。

迷離莊園(Mystic Point)內除重點「迷離大宅」(Mystic Manor)外,還設有商店及餐廳,其中餐廳已經發現到它的正式店名;餐廳命名為「大冒險家餐廳」(The Explorer's Club Restaurant),餐廳內亦已經開始正式投入營運前準備工作。

迷離莊園(Mystic Point)本週重點!
「迷離大宅」(Mystic Manor)以及整個莊園開始進行燈光測試及調整。上圖從灰熊山谷拍攝大宅一角。

再走入一點,迷離莊園(Mystic Point)正門拍攝大宅一角。

迷離莊園(Mystic Point)夜照,壯觀的紫色「迷離大宅」(Mystic Manor)是莊園的焦點所在,日夜效果有很明顯分別。但大宅現在的紫色燈光效果,不一定是最終效果,可能還會作出調整,就好像灰熊山當年一樣。

本報絕對推介讀者,在迷離莊園(Mystic Point)開幕後,必看莊園夜景景色。

大宅上半部分。

晚上大宅前,階梯兩旁別緻古典燈具亦亮起。

※以上迷離莊園(Mystic Point)圖片存在色差問題只供參考,並以現場效果為準。

Vinylmation「Robot Series 3」3月7日起開始上架銷售,全套12款其中1款為隱藏版。

今年復活節徽章設計上,由卡紙至徽章,都相當不錯,是多年來比較討好的復活節徽章,風格還有點接近東京迪士尼。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奧斯華 ((Oswald)1927)

讀者可能對奧斯華(Oswald)這個迪士尼角色末必有太深入,甚至未曾認識過他。奧斯華(Oswald)不是一隻老鼠,而是一隻兔仔,迪士尼先生希望這隻兔子能為自己事業帶來好運,所以將這隻兔子取名為"幸運兔奧斯華"(Oswald the Lucky Rabbit),1927年9月5日首度現身於動畫Trolley Troubles。可借早期在版權續約問題上與發行人Charles Mintz,無法達成協議,以致迪士尼失去奧斯華(Oswald)的版權,Charles Mintz甚至不需要迪士尼許可,同樣可以將奧斯華推出市場,但Charles Mintz及後將版權賣給環球影片公司(Universal),自此以後迪士尼非常重視人物及影片版權資產的保護及營運!

華特迪士尼先生失去奧斯華(Oswald)後,從紐約回堪薩斯的火車途中創作了一隻老鼠,米奇老鼠!奧斯華(Oswald)與米奇有多處地方都非常相似,原因是華特迪士尼先生參照奧斯華(Oswald)再創作出米奇的模樣。

幸好,2006年2月9日,NBC環球向迪士尼公司提出交易項目,當中包括奧斯華(Oswald)的版權,就此奧斯華(Oswald)正式回歸迪士尼公司的懷抱。2007年奧斯華(Oswald)商品重新以迪士尼品牌上市。

資料參考:
gam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