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大街週報: Issue 68 (2013.4.7-13)

樂園入口其中2部入閘機,試貼裝飾貼膜美化入閘機,效果相當不錯。

幻想世界 - 故事劇場「米奇金獎音樂劇」於4月8日至26日進行定期維修工程。

正當幻想世界「小飛象」進行長久粉飾工程時,明日世界這邊,「飛越太空山」兩邊入口亦開始進行粉飾工程。

通往灰熊山谷及反斗奇兵大本營的火車橋頭上,正中位置嵌上灰熊山谷及反斗奇兵大本營園區徽號。徽號兩旁分別嵌有2個未加上園區徽號的外框,單從外框形狀巳經可以知道2個外框是什麼園區徽號,其中橢圓形的是迷離莊園園區徽號,據消息顯示,該徽號是非常美觀

及後,2個未加上園區徽號的外框被移去,留下釘子在橋頭上,一來外框有礙景觀,二來可以預先預留位置,讓徽號在迷離莊園正式開放時正式嵌上,三來,如果現在巳其餘2個園區徽號上去,基於迷離莊園末正式開放,會引起誤導。

本週迷離莊園(Mystic Point)狀況,工人巳開始清潔園區。

「迷離大宅」(Mystic Manor)徽號除鑲嵌在大宅前門柱上,亦有一個掛在大宅前半圓形梯台護欄正中位置

「大冒險家餐廳」(The Explorer's Club Restaurant)的牌匾別具一格。

迷離莊園(Mystic Point)嬰兒車停泊處告示牌。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3,於4月12-14日,假幻想世界-皇室宴會廳-露天庭園內舉行。

地球日徽章2013正在銷售中,限量500枚。

香港首演,香港小交響樂團與迪士尼再度合作,由林敬基指揮的 迪士尼《幻想曲》音樂會。2013年6月7,8,9日,假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夢幻演出。

音樂會演奏多首來自《幻想曲》及《幻想曲2000》的經典管弦作品,其中有為人熟悉的《魔法師的門徒》。

門票巳於各大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欲購從速。

音樂會日期:
  •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晚上7時30分
  •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下午3時及晚上7時30分
  • 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下午3時
音樂會演出地點:
  •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門票售價:
  • $380, $280, $180
演奏曲目:
  • 貝多芬 C小調第五交響曲,作品67(選段)
  • 貝多芬 F大調第六交響曲,作品68,「田園」(選段)
  • 柴可夫斯基《胡桃夾子》第一組曲
  • 德布西 /史托科夫斯基編《月光曲》
  • 杜卡《魔法師的門徒》
  • 艾爾加 第一至四《威風凜凜進行曲》
  • 史達拉汶斯基《火鳥》組曲
本週「星級款待」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魔髮奇緣》長髪公主樂佩(2010) 
(Tangled:Rapunzel(20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