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大街週報: Issue 69 (2013.4.14-20)

「地球日」2013活動正式開始,四大園區擺放5款(共6塊) 環保訊息資訊板,各有不同主題的環保小知識。活動期間,逢星期六、日,賓客可參與「綠悠遊之旅」,樂園園藝專家會帶領賓客了解園內不同植物或一些有關樂園園藝小知識!有興趣緊記於活動當日上午11:00前到市鎮會堂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上列地球日」襟章圖片與本年活動無關。

「維多利亞精品店」( Victorian Collection)正面半圓形天幕窗上陸續加上新窗花裝飾。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再有大型外觀粉飾工程,今次輪到「彗星餐廳」整間餐廳前前後後均被工程擋板覆

擋板上很容易發現2個裝飾性隱藏米奇。

迷離莊園(Mystic Point)進入第二階段預演試玩。所有被邀賓客,必須在灰熊山谷(Grizzly Gulch)-迷離莊園(Mystic Point)正門,旁邊的側門進入莊園,成為亨利勳爵(Lord Henry Mystic)的特別貴賓。

第二階段預演試玩一共分為,幻想工程師(Walt Disney Imagineer)試玩日演藝人員迷離夜、媒體及博客預覽日藝人及DJ)試玩日、務關係試玩日「奇妙處處通」-迷離莊園預演日。

灰熊山谷(Grizzly Gulch)及反斗奇兵大本營(Toy Story land)入口前放有告示牌,讓賓客知道迷離莊園(Mystic Point)將於5月17日正式開放。

反斗奇兵大本營(Toy Story land)-迷離莊園(Mystic Point)木門上終於釘上迷離莊園"MP"徽號!

反斗奇兵大本營(Toy Story land)火車橋頭上正式嵌上灰熊山谷(Grizzly Gulch)迷離莊園(Mystic Point)園區徽號。

同樣,灰熊山谷(Grizzly Gulch)火車橋頭上正式嵌上反斗奇兵大本營及迷離莊園(Mystic Point)園區徽號。

迷離莊園(Mystic Point)園區徽號基本上與「迷離大宅」(Mystic Manor)徽號設計一致。上圖為徽號上的精緻"MP"小徽號及馬騮肖像。

基於灰熊山谷(Grizzly Gulch)反斗奇兵大本營火車橋頭上正式嵌上迷離莊園(Mystic Point)園區徽號。所以在灰熊山谷及反斗奇兵大本營(Toy Story land)入口前放有告示牌,讓賓客了解到現時仍不能經過迷離莊園(Mystic Point)去到另一邊園區,以防誤導賓客。

壞機嗎?改圖嗎?非也非也奇妙鑄幣機8年來首次加價,由港幣10元加至港幣15元一枚。

便用硬幣付款注意奇妙鑄幣機只接受港幣5元硬幣投入機內,其他硬幣一概不受。

本週「星級款待」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怪獸公司》蘿絲(2001) 
(Monsters, inc.:Roz(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