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迷離莊園飲食推介 : 印尼風味

有機會來到新園區當然要到新餐廳試一試。

「大冒險家餐廳」(The Explorer's Club Restaurant) 採用自助形式,有四個不同的主題室供賓客享用美食。

餐牌主要分四種地區風味,我們今次先介紹印尼風的印尼炒飯。

這個飯的外型呈三角錐體, 配以大蝦,蛋,雞腿及串燒,還有一塊印尼蝦片作點綴,看上去已經充滿印尼風味,食物的顏色與外型都非常吸引,而且飯塔足有一部 iphone 4S 的高度。炒飯本身不會太軟或太濕,黏度剛剛好,炒飯帶有一種來自香料的香辣味,吃進口裡會有些少辣,但又不會太強烈,不善吃辣的朋友應該也能接受得到。

特別要推介配菜裡面的沙嗲雞串,沙嗲充滿了花生碎,令雞串更香口。而餐牌上亦有單點沙嗲串燒供選擇。

另外,誠意推介特飲:藍莓奧秘
紫色除了神秘,亦最能代表迷離莊園 (Mystic Point),好有心思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