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大街小報與讀者深入 - 迷離莊園(三.) - 迷離珍藏店

幾乎世界各地每座博物館都會附設紀念品店,讓參觀者可以購買一些主題紀念品作紀念,將回憶帶回家。

亨利勳爵(Lord Henry Mystic)私人博物館「迷離大宅」(Mystic Manor)同樣設有紀念品店,從外到內均以8邊形及8角星作主要設計及裝飾。

賓客參觀完博物館後,沿著通道一直行,便會直達紀念品店「迷離珍藏店」(The Archive Shop)。

店內商架以不同地方特色的元素作設計,內裏擺放不同地方的蒐集回來的收藏品。

稍為大的收藏品掛在牆上,甚至有獨立專櫃陳列。

留意下!其中一個商架隱藏著一幅亨利勳爵在演講廳介紹時曾展示過的圖片。

其中一處,置有一個壁爐,上面掛有 亨利勳爵(Lord Henry Mystic)及 阿拔(Albert)的畫像,留意一下!壁爐幾處地方都以猴子作裝飾,但絕對不要誤會,這些猴子都不是阿拔,而莊園內所有牌扁上的猴子裝飾全部都不是阿拔的形象。

店內牆紙,相信不用多說,熟識莊園的讀者一定早巳了解,末知亦不緊要。牆紙是特別為莊園而設計的主題牆紙,就像其他迪士尼樂園的"Haunted Mansion"一樣。早於2011年1月21日,巳經出現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擴建預覽中心」一角。

但店內的牆紙比較特別,除"MM"標誌,即"Mystic Manor"「迷離大宅」徽號外,更特別加上正在攀爬的猴子在上面。

「迷離珍藏店」一共推出四個主題系列商品,分別是:迷離莊園(Mystic Point)、米奇家族冒險主題、世界各地迪士尼樂園精品及各國工藝品,超過 140款。將於2013年5月17日正式公開發售。

※紀念品圖片僅供參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