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您也可以將「巴厘猴紋鑲寶石音樂盒」作為私人收藏品

據說!亨利勳爵(Lord Henry Mystic)的神秘音樂盒收藏是從巴里島某部落搜集得來。聽說當地部落村民對此異常高興。事實上,他們一直也想把那音樂盒送走

「巴厘猴紋鑲寶石音樂盒」(Balinese Music Box)有著一個傳說,當神秘音樂盒被猴子觸摸,就會把音樂盒內音樂星塵釋放,將死物付予生命,除了從傳說得知這一奇幻事情外,其實從音樂盒的外觀圖像亦已隱藏暗示 

音樂盒背景及資料暫時到此為止。

曾幾何時《加勒比海盗2,3》的"聚魂棺"(Dead Man's Chest)俘虜了不少人的心。最近迷離莊園「迷離大宅」(Mystic Point - Mystic Manor)的最新收藏「巴厘紋鑲寶石音樂盒」(Balinese Music Box)再次把這個風潮牽起。賓客可以在商店購買這個擁有神秘魔法星塵的音樂盒帶回家中收藏!雖然是迷你複製品,但各部分細節均與實物大致一樣。

音樂盒一樣鑲嵌一顆寶石,當然鑲工不及實物,但這個不是重點亦不重要。參觀博物館時,賓客幾乎甚至無法看到音樂盒的頂部細節,當然在這個複製品就可以一覽無遺,就如上圖一樣。

噢!音樂盒被打開了,但由於是小筆自己打開,所以是什麼都沒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