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大街週報: Issue 82 (2013.7.14-20)

當你穿越「離開現實,進入昨日、明日與夢想的世界。」隧道時,你會發現灰熊山谷及迷離莊園的海報已經張貼於櫃內,為你一天的奇妙體驗來個預告。


灰熊山谷海報部份人應該會覺得似曾相識,因為度假區兩所酒店的明信片乃是同樣設計。



迷離莊園海報風格與「奇幻庭園」2 張海報風格一致,海報內有 6 項不同介紹:Lord Henry Mystic& Albert、Discover the Treasures of Mystic Manor、Explorers's Club Restaurant、Explore the Collection of Art and Artifacts、Ride the Mystic Magneto Electric Carriage、Marvel at the Mysteries of the Garden of Wonders。海報上其中一些園片更是迷離莊園設計時的預想圖,例如「大冒險家餐廳」那張。 


現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一期大型擴建計劃三個新園區的海報已經全部齊集,擺位更與三個園區位置佈局一致;左. 灰熊山谷、中. 迷離莊園、右. 反斗奇兵大本營。




「維多利亞精品店」(Victorian Collection) 再增添一些細節性裝飾,大門玻璃上貼上店舖商標 "VC",而兩邊窗戶亦貼上宣傳句語裝飾。


「百貨店」(Emporium) 櫥窗換上 8 週年主題裝飾。

灰熊山谷新增戶外飲料及冰條售賣點。

「碧林餐廳」、「皇室宴會廳」及「彗星餐廳新添夏日消暑新口味,有芒果、朱古力及雲呢拿雪糕杯。

繼探險世界「布教授商店」及灰熊山谷「小灰熊禮品車」推出你的"獨有"飾物及「廣場時尚店」推出「個人化服務」以及幻想世界「童話藝坊」推出名牌 (Name tag) 刻名及米奇耳朵帽繡名服務後,「維多利亞精品店」由 7 月 25 日起推出最新「D-Tech “Yourself”・自家“風”」服務

「D-Tech “Yourself”・自家“風”」服務現時提供的型號機套只限 iPhone4/4siPhone5、iPad mini、S3S4、Note2

只需 3 個步驟,便可製作個人「D-Tech “Yourself”・自家“風”」。
  1. 先選擇需要型號機套 (iPhone4/4siPhone5、iPad mini、S3S4、Note2) 
  2. 挑選圖案及需要列印的字句
  3. 印製機套
※由於印製需時,領取時間視乎當時訂單而定。

現時一共有 20 款圖案供賓客選擇。

共中一款圖案列印後的樣本,木紋及 Chin n Dale 各有層次,立體及觸感非常明顯。其他款式效果亦不錯。提醒各位!由於每款圖案列印字句位置不一,所以購買製作時先向演藝人員查詢詳情。

幻想世界「童話藝坊」推出 8 週年名牌 (Name tag),現只見米妮款式,至於會否有其他迪士尼朋友款式仍未知,有消息小報再作跟進。

今次這款名牌 (Name tag) 有別以住的款式,是一款金屬掛飾吊牌,而且與東京迪士尼海洋 7 月 1 日推出的是同一類型設計。

小阿拔匙扣毛公仔終於來到「迷離珍藏店」。

新一版奇妙小錦囊已於探險世界、幻想世界 及 明日世界詢問處供賓客索取。小錦嚢一共提供繁體、英語、簡體文字版本,並以米奇(簡)、黛絲(英)、米妮(繁) 作為封面主角。

小錦囊新增最新開幕園區迷離莊園資訊介紹。同時小錦囊部分資料及圖片亦作出更新。

樂園指南更新,今期樂園指南封面角色:阿拔(Albert)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怪獸大學)
唐叔
This week Times Guides featured: (Monsters University)
Don

《怪獸大學》樂園時間表系列:(下列資料根據上圖左至右排列)
  1. 變色龍
  2. 唐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