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視覺震撼,令人"大開奇幻眼界"!

一個成功廣告,不論大/小、立體/平面、戶外/戶內、電視等等...... 最重要夠突出,令人容易記在䐉海中。近期在紅磡站停車場懸掛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大型宣傳廣告,引起不少人注意,不少電台節目亦有討論這個出色的廣告,小報當然亦都要為此寫一個紀錄。

今次這個廣告一共分為兩面;一邊面向紅磡鐵路站巴士總站,另一邊面向海底隧道,其中海底隧道一邊吸納量比較大,因為隧道車流問題再加上巴士站候車乘客,自然會被這個廣告吸引眼球耐一點時間。但巴士總站那邊的設計又比另一邊更加震撼,除附近行經及候車乘客看到外,遠在公主道,康莊道一帶道路亦已經看見。雖然2012年尾時《無敵破壞王》是以同樣手法設置廣告,破壞王將大廈樓層打破,但今次迷離莊園,比《無敵破壞王》更具有張力。

這邊是紅磡鐵路站巴士總站。廣告為什麼會那麼吸引,全因為與廣告主題"大開奇幻眼界"十分貼切。兩幅大型海報與停車場結構合二為一,並且出現扭曲狀態,從而營造出奇特視覺效果。

細看下,出現扭曲位置正是一隻眼睛,而且還戴上單邊眼鏡,究竟這眼睛是誰?不就是 亨利勳爵 (Lord Henry Mystic)嗎?而且在眼珠位置,更加見到他努力經營的迷離莊園。

另一邊同樣是利用大型海報與停車場結構合二為一,但扭曲狀態由上下扭曲變為向內吸入,就如一個黑洞一樣,「迷離大宅」成為這一邊的主角,頂層寫有標語"迷離莊園 現已開幕"。停車場右下角有另一個印上迷離莊園門牌的小廣告牌。

如果有相關平面、戶外廣告比賽或投票,相信今次這個廣告會獲不少獎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