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一個精彩的奇妙活動,即將開始!

2012年8月,香港迪士尼樂園向長期支持「全年通行證」/「奇妙處處通」會員寄出邀請函,出席一個盛大宴會;「奇妙盛宴」(Appreciation Dinner Party)。一年後(2013年8月)香港迪士尼樂園再度向部分「奇妙處處通」會員寄出邀請函,出席一個比上年更大型,參與人數更多的盛會;而活動命為「仲夏夜『奇』薈」(Magic Access Appreciation Evening)。

留意一下信箱,因為合資格受邀請「奇妙處處通」會員會收到這張印有"誠意邀請...(Aninvitation...)"字句信函。但如何才是合資格會員?

可瀏覽昨日這篇文章,內列相關資料。(一切以官方為準,資料只供參考。)
奇妙處處通「仲夏夜『奇』薈」 

打開信封,抽出信件,封面印有今年活動名稱"「仲夏夜『奇』薈」(Magic Access Appreciation Evening)",米奇騎著小飛象,誠邀您的參與。

翻轉後面,看看活動資料先,但事前要把3個摺頁逐一打開,才可以一覽內容。第一頁是反斗奇兵大本營;第二頁灰熊山谷;最後是迷離莊園。圖畫一幅比一幅大,就如上圖一樣。今次設計團隊非常有心思,令一張本來平平無奇的信件,加入一點有趣完素,令整件事看起來更加有趣。

終於可以看到活動資料。每一封邀請函左上角都會印有被邀請人的英文全名及會員編號。可說是每封都獨一無二。

大致內容:
  • 非常感謝你自2006年推出「全年通行證」到2011年推出的「奇妙處處通」,一直以來的支持。
  • 我們誠意邀請你出席「仲夏夜『奇』薈」,並歡迎攜同一/兩位(視乎閣下屬於哪一類合資格會員)持有效「奇妙處處通」會員卡的賓客一起參加。
  • 由於你由2011年12月31日或之前已成為「奇妙處處通」的忠實會員,並最少已連續續會六次/兩次至今,為表謝意,我們將特別為你呈獻獨家體驗。
 「仲夏夜『奇』薈」活動資料:
  • 日期:2013年8月30及31日
  • 時間:晚上8時至11時
  • 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
  • 享用樂園各項遊樂設施
  • 活動當晚設有特備節目
  • 迪士尼朋友現身見面
  • 換領活動證件及迎賓套裝(內有活動地圖及雪條換領券一張)
  • 一枚專屬你的紀念徽章 
  • 活動當日必須佩戴活動證件,以作識別。
換領活動動證件及迎賓套裝方法:
  • 於1號售票處出示你及你的賓客有效「奇妙處處通」會員卡
最後再翻轉看看圖畫攤開後的樣子。

希望您及你的賓客也是今次盛會的其中一份子,並投入享受當晚各樣精彩項目。

資料引用: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處處通」及此邀請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