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迪士尼黑色世界 - 好玩.唔好叫


今年「迪士尼黑色世界」顛覆以往常態,引入全新玩法。「好玩.唔好叫」,究竟怎樣才可以在黑色世界做到好玩.唔好叫」

由10月4日至31日期間,逢星期四至星期日,香港迪士尼樂園會將開放時間延長至晚上11時,同時亦再度推出夜間門票。賓客在入場時獲派一份好玩.唔好叫」闖關手冊,根據手冊內10個好玩.唔好叫」黑點,挑戰你的忍叫程度。至於10個好玩.唔好叫」黑點是那10個?馬上為大家解開。

10個好玩.唔好叫」黑點其實遍佈樂園不同地方,根據上列樂園地圖可以清晰見到各黑點所在位置。以下就以各園區作為分類,將黑點列出,並直接引用官方介紹,讓大家準備好挑戰前的準備。

美國小鎮大街黑點:
  • 詭墳學院:今年開辦史上最驚人的課程,你有興趣入學成為未來的魔界鉅子?小心......有得叫,無得畢業。(忍唔到叫程度:★★★★)
探險世界黑點:
  • 黑色嘉年華「異」演:一眾奇人異獸紛紛出籠,在探險世界大展異能,亮眼奇技不斷衝擊抗叫能力!(忍唔到叫程度:★★)
  • 黑色馬戲班:心想一睹奇觀的你竟然成為斷頭騎士的追殺目標!接二連三的驚嚇,直迫你的忍叫極限(忍唔到叫程度:★★)
幻想世界黑點:
  • 迪士尼朋友鬼馬相聚:米奇將會與迪士尼朋友,齊齊換上萬聖節新裝鬼馬出巡,可愛的扮相,看你有幾多忍叫能耐。(忍唔到叫程度:★★★★★) 
明日世界黑點:
  • 驚心動魄太空山:坐上飛馳急轉的高速過山車,衝向漆黑一片的太空異域,是忍叫能力的終極挑戰!(忍唔到叫程度:★★★)
灰熊山谷黑點:
  • 灰熊山極速礦車:飛馳的灰熊山極速礦車」,一時倒行急墜,一時失控急轉彎,挑戰你在毫無防備之下的忍叫潛能。(忍唔到叫程度:★★★)
迷離莊園黑點:
  • 迷離莊園」的主人亨利勳爵(Lord Henry Mystic)熱愛搜集奇珍異品,你將身處幻象奇境之中接受忍叫挑戰(忍唔到叫程度:★★)
反斗奇兵大本營黑點:
  • 玩具兵團跳降傘:加入安仔的玩具兵團,在半空中來回升降的時候,忍叫行動立即開始!(忍唔到叫程度:★★★)
  • 沖天遙控車:在27米高的U」形軌道上高馳騁,測試你在半空俯衝時就算離心力再大,都不可大叫。(忍唔到叫程度:★★★★)
  • 大頭寶寶:慘遭扭頭拆骨的玩具朋友於反斗奇兵大本營」驚世現身,大家小心別尖叫,但記得合照。(忍唔到叫程度:★★★)
 了解完10個「好玩.唔好叫」黑點之後,正式了解今年「迪士尼黑色世界」究竟有什麼?

穿過閘口已經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米奇花圃換上萬聖節新裝,臉部是以南瓜堆砌而成,而且還為米奇戴上眼罩。這個特色期間限定造型只限黑色世界活動期間才見到。

入夜後,火車站更會出現光影奇幻異象,實在不容錯過。

美國小鎮大街,無論廣場大亭,至到大街兩旁的街燈均換上萬聖節裝飾。

城堡前廣場花壇今年由查立保(Chernabog(Fantasia))坐陣,日頭已見他凶狠的一面,入夜後更加明顯強烈。

一班狼人及殭屍上一年宣告暫時休戰,今年他們又將會展開攻勢,於美國小鎮大街上演殭屍狼人」

鬼屋相信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之一,今年「詭墳學院」再度開課,而「黑色馬戲班」亦都再次作奇幻演出,但小心無頭騎士!

雖然今年2間鬼屋與上年一樣,但內部部分場景均有作出修改。末去過更加要排隊體驗!

驚心動魄太空山」的成功,以至美國迪士尼樂園亦引入到他們的樂園。一隻外星生物在黑色力量正值高峰時間,把太空山佔據。原本賓客可在浩瀚宇宙中極速飛馳,現在卻在太空旅程之中被外星生物追趕!小心!

在探險世界「黑色馬戲班」附近,班主今年帶來3輛馬車。夜幕到來黑色力量推至高峰時,6位奇人異獸將會分別現身各人眼前,施展異能。

他們分別是,掌控烈火和冰寒的「火焰神」及「冰女王」、半人獸的「蝙蝠紳士」及「黑鳥夫人」、顛倒眾生和與大自然二合為一的「瘋骨妖姬」及「森武士」。

灰熊山谷大福小鎮今年是首次加入「迪士尼黑色世界」陣營,鎮上居民為活動炮製「灰熊山谷黑色嘉年華」與賓客慶祝萬聖節,大玩5款經典西部風情攤位遊戲。

一車即中|Mine Car Mayhem

先選擇一個想命中的目標洞口,然後利用雙棍將球運送並投入所選的目標洞口,即可獲紀念品。

釣金魚|Old Fishin' Hole

玩法非常容易。利用魚竿釣上一條魚即可獲紀念品。

大擊搥|Gold Strike

只見圖片就已經不用多說,來挑戰成為灰熊山谷的大力士吧!

反轉幸運輪|Lucky Nugget Wheel

只要在幸運輪上轉中幸運金石哪一格,即可獲雙倍紀念品。

大灰熊保齡球|Bowlin' For Bears

如果自認是保齡高手,對這個小型保齡球場絕對無難度的話,只要命中所有保齡球瓶,即可獲雙倍紀念品。

而紀念品是這5款精美可愛的貼紙。(每個攤位遊戲各送出相應主題貼紙一張)

反斗奇兵大本營出現一位嚇人玩具,原來是電影《反斗奇兵》(Toy Story)可憐的「大頭寶寶」(Babyhead),他遭阿薛扭頭拆骨,幾經辛苦,終於逃離阿薛屋企來到安仔後花園一角,他對每位玩具都虎視眈眈,但小心不要大叫,而且還要與他合照。

幻想世界繼續由Dolr贊助呈獻「幻想世界派糖大召集」,園區內不同位置一共放置了4座萬聖節拍照場景。入夜開始,以全新萬聖節服飾打扮的迪士尼朋友會在場景現身與賓客合照。

今年米奇家族的全新萬聖節服飾打扮只能形容"型、靚、正"。

「夜光鬼魅巡遊」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第2個夜間巡遊,亦是第1個大型夜間巡遊,但有傳今年將會是這個巡遊最後一年演出,是真是假就有待時間證實吧。而今年「夜光鬼魅巡遊」亦出現一些變化。

Sally行了多年,今年休息一下,她登上男友呀Jake的南瓜花車上。

由於「迪士尼巡遊」結束後,公主花車亦已經消失,所以今年「夜光鬼魅巡遊」車隊是少了黑巫婆的花車,所以安排了她在前一架壞蛋花車上繼續出場見大家。

明日世界已經架設大型舞台大開「明日世界怪誕夜」,主打項目「爆裂擊樂團」,以強勁電子音樂配合燈光及及水花演出鼓技。派對上另有其他表演項目,分別南「火熱HIP HOP女子組」、「星球舞動聯盟」、電擊幻變扯鈴 及 星際勁舞團。

舞台同時亦是電台人氣DJ派對的所在場地。一眾商台人氣DJ會為賓客送上意想不到的驚喜給大家。

想要更投入氣氛,不妨考慮到「整鬼化粧間」化個面部彩繪或加個噴霧紋身。價錢分別港幣90元/位及港幣40元/位。

XBox 360今年繼續呈獻體感遊戲區,並由往年幻想世界 - 皇室宴會廳外新增多一個體感遊戲區於反斗奇兵大本營 - 安仔玩具箱內。賓客可一嚐體感遊戲3分鍾。對遊戲有興趣,更可以直接到鄰近的童話藝坊或安仔玩具箱內即時選購遊戲光碟。

更多內容即將編寫敬請留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