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8週年紀念生日襟章

2013年9月12日,香港迪士尼樂園8週年,同時亦踏入第9個年頭。一如以住,每逢9月12日(開幕當天除外),樂園會向當日入場賓客派發一枚樂園生日紀念襟章。

由2週年開始,生日紀念襟章一共分為"金"色版本及"銀"色版本,前者為演藝人員版本,後者為賓客版本。但今年情況有變!樂園只派發賓客版本,據了解是因為某些原因而不能製作「金」色演藝人員版本。但由於我們也不確定上述資料的真確性,所以不作詳細解釋。

如果沒有了「金」色演藝人員版本,可否像一周年時以不同設計製作另一款供演藝人員佩戴的樂園生日紀念襟章呢?而本報覺得最好的辦法是每位演藝人員也可以得到與賓客一樣的生日紀念襟章,以供佩戴。無論演藝人員或賓客都想感受更多氣氛,所以無需要為此劃分演藝人員及賓客版本。在8週年正日當天可見慶祝氣氛很不太濃烈,可能就是少了一眾演藝人員扣上生日紀念襟章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