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大街週報: Issue 94 (2013.10.6-12)

週二(10.8)香港迪士尼樂園假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舉行發佈會,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主席湯世德(Thomas O. Staggs)宣佈全球首個以「鐵甲奇俠」 (Iron Man) 為主題的遊樂設施及場館「鐵甲奇俠總部」(Iron Man Experience) 將於2016年底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落成。

 「鐵甲奇俠總部」(Iron Man Experience) 首張海報

區內設施包括,以香港背景為主題的動感式遊樂設施「鐵甲奇俠總部」(Iron Man Experience)、「史達科技展」(Stark Expo)、漫威主題商店 及 與「鐵甲奇俠」會面合照。

從模擬圖看,主題區會設於明日世界 - 馳車天地 與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之間。

更多資訊請登入以下文章參閱:

睡公主城堡後的睡公主銅像位置木盒放置超過半年後,終於移開。但睡公主塑像依然末見蹤影。

10月10日「大街餐廳」正式由Coca-Cola®贊助呈獻,餐廳並正名為「大街餐廳由Coca-Cola®呈獻」(Main Street Corner Cafe Hosted by Coca-Cola®.),而以「可口可樂®」(Coca-Cola®)入饌的美食亦同時正式供應。

有關更多資訊請登入以下文章查閱:

大家都知外國迪士尼樂園有很多不同的 Duffy 產品,尤其以東京迪士尼更為多,香港迪士尼樂園近期亦引入一本封面有不同造型的 Duffy 筆記簿。

「迷離珍藏店」最新上架!亨利勳爵與阿拔最喜歡的土耳其帽(奇趣帽),帽上繡有「迷離莊園」徽號。

希望「迷離莊園」及「灰熊山谷」的新產品陸續有來,因為實在有很多題材設計新產品,最簡單的已經有不少了。

美食指南換上新裝。

指南內新「大街餐廳由Coca-Cola®呈獻」餐飲資料,部分園區餐飲資料圖片亦同時作出修改。

本週「迪士尼黑色世界」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鐵勾船長米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