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2013年華特迪士尼生日限量版徽章:毛毛大眼仔

今年華特迪士尼生日徽章在角色選取上可謂令人意想不到!首次用上PIXAR角色毛毛及大眼仔。

小筆身邊朋友知道後,第一個反應是!點解不是推出餘下三位米奇家族成員,而是選擇PIXAR角色?從上一年圖片可見,米奇家族只剩下高飛、布魯托 及 黛絲 未出現。

而且有消息指這批徽章出現製作缺陷,所佔數量不少,已經將最嚴重的全部抽起。

又是大合照的時間!至今這一系列徽章已經推出至第八款,其中2005年是 Cast Exclusive,2006年沒有推出,由2007年起開始推出公開版,直至現在。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November 24, 2013
分類 Categories: Pin-on-Pin (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 500
售價 Price: 藍色 Blue label (港幣 HKD 88)
SKU Number: 004000040416163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3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Limited Edition of 500
©DISNEY/PIXAR
T794-2670-3-132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