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大街週報: Issue 104 (2013.12.15-21)

聖誕即將來到,幻想世界 - 皇室宴會廳「聖誕皇室晚宴」已經準備就緒,如果想了解餐牌有什麼?請登入以下文章查閱。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聖誕皇室晚宴

「彗星餐廳」門口停放著一輛手推車,上邊放滿工具箱。其實是餐廳新添置的餐飲預覽車。

當玩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踏進「太空指揮部精品店」時,因店內一個佔地頗大的貨架,令可行地方變得有限。當人多時侯大家會擠湧一起,爭相盡快離開此地。12月18日這個位置終於有所改變,3個新貨架取代舊日的四方新貨,從而令原地多出2條新路,賓客可以更輕鬆在精品店行走。

1月底便是農曆新年,所以一系列馬年精品開始陸續上架,開始計畫辦年課也未嘗不可。

馬年精品當中,利是封是當中最暢銷之一,甚至出現缺貨。

又到 Duffy 精品時間!

商品部引入罐裝 Duffy 徽章,全套共15枚,各位徽章及 Duffy Fans 又要努力儲齊15款!

馬年精品另一款暢銷物就是這個全球首款 Duffy 農曆新年揮春掛飾。

穿上賀歲新裝的 Duffy 毛公仔及匙扣公仔亦已經上架,今年他會不會就是穿這套賀歲裝與賓客合照?

5款馬年徽章已經上架,今年徽章加入一些令小筆以及身邊朋友都感到不錯的特色,但並不是在表面,而呢一樣東西提高了徽章一點獨特性。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2014農曆新年徽章

有沒有喜歡唐老鴨三個姪仔 杜兒、路兒 及 輝兒 Fans?因為他們的徽章已經上架,作為 Fans 你沒理由錯過。

香港迪士尼樂園很久沒有推出徽章禮盒套裝,今次套裝以米奇家族管弦樂團為題,共5枚徽章,限量500套。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限量版米奇家族管弦樂團徽章禮盒套裝

本週「迪士尼雪亮聖誕」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妮(Minni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