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2014農曆新年徽章

今年農曆年為「甲午年」,所屬生肖是「馬」。

樂園今年一共推出五款應節限量版徽章,當中部分加入馬的元素。
首先是一款圖畫徽章,畫框上壓印自米奇福倒圖案。以美國小鎮大街及睡公主城堡為背景的圖畫內,米奇、唐老鴨舞動彩馬,米妮手執綵球,高飛拎著揮春,連同布魯托 及 迪士尼小熊Duffy,向各位拜年。

另外四款徽章,分別以 馬、年、進、步 四個字為題,再配上揮春吊飾。
米奇徽章中,以活動吉祥物「彩馬」圖案代替中文「馬」字,令這枚徽章更加別緻。徽章所配吊飾吉祥字句是「如意吉祥」。

手執綵球的米妮,其徽章文字是「年」。所配吊飾吉祥字句是「笑口常開」。

唐老鴨徽章內,文字是「進」。徽章所配吊飾吉祥字句是「步步高陞」。

黛絲徽章,文字是「步」。其徽章所配吊飾吉祥字句是「歡樂滿堂」。

今年農曆新年徽章特別配上揮春吊飾,而且可作旋轉,反轉吉祥字句後,會出現"二O一四"年份,其中"O"更特別以隱藏米奇形狀方式呈現。

我們曾在 週報 Issue 104 提及!"今年徽章加入一些令小筆以及身邊朋友都感到不錯的特色,但並不是在表面,而呢一樣東西提高了徽章一點獨特性。" 相信現在答案已經很明顯吧!就是徽章背面首次壓印上 天干地支。

這個微小的傳統資料,大大提升了徽章的獨特性及中國風,亦由香港迪士尼樂園搶先吃了這個頭啖湯。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December, 2013
分類 Categories: Dangle, Easels
限量 Limited Edition: 
  • 300 (Mickey, Minnie, Donald, Daisy)
  • 500 (Mickey and Friend)
售價 Price: 
  • 港幣 HKD108 (Mickey, Minnie, Donald, Daisy)
  • 藍色 Blue label (港幣 HKD 88) (Mickey and Friend)
SKU Number: 
  • Mickey:00400004271381
  • Minnie:00400004271466
  • Donald:00400004271534
  • Daisy:00400004271619
  • Mickey and Friend:00400004256524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4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Limited Edition of 500 or 300
©DISNEY
甲午年
T794-2679-3-133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