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樂園無界 福氣無限!

又差不多時候迎接農曆新年,今年1月23日至2月16日期間,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新春賀歲活動,而活動名稱配合了最近樂園的宣傳口號,命名為『樂園無界「福氣無限」』,每個園區瀰漫幸運福氣。

但究竟今年活動有什麼東西?實際上今年最大氣氛都會集中在大街上。

一齊看看下列官方宣傳資料。
「美國小鎮大街」- 福氣大街
  • 踏進福氣大街,跟彩馬賀年裝飾拍照留念,捕捉馬年福氣!
「迷離莊園」- 福氣滿屋
  • 到訪「迷離莊園」,亨利勳爵的寰宇珍藏遍佈富貴大宅,福氣滿屋!
「灰熊山谷」- 金福雙至
  • 勇闖「灰熊山谷」,極速飆上灰熊山,探索黃金寶藏,金福雙至!
「反斗奇兵大本營」- 反斗福「升」
  • 投入「反斗奇兵大本營」的巨型玩具世界,福氣將無限放大,讓你與朋友們一起反斗福「升」!
「探險世界」- 水到福成
  • 闖進「探險世界」,遊走於森林河流之間,順流而上,水到福成!
「明日世界」- 福氣沖天
  • 向「明日世界」的星河出發,闖進外太空,福氣沖天,好運無邊際!
「幻想世界」- 幸福成真
  • 置身於「幻想世界」的童話故事中,夢想活現眼前,幸福成真。
米奇、米妮、迪士尼小熊Duffy及迪士尼朋友們換上全新賀歲服裝與你合照留念。年初一起,樂園更向賓客大派福氣利是(內附朱古力金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