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大街週報: Issue 111 (2014.2.9-15)

本週!明日世界為準備「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工程關係,介乎「馳車天地」及「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一帶地方開始作出變動。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前稱「鐵甲奇俠總部」

「馳車天地」的地標式標誌,已經封起。

介乎「馳車天地」及「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之間的兩間戶外售賣亭已經遷離。可見地方相當寬敞!

據了解,這個位置將會是「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的商店等等...... 亦即是模擬圖上顯示的建築物。

兩間戶外售賣亭被遷離至近「彗星餐廳」位置,其中圖1.位置使是早前實施小工程的地方,而圖2.位置的售賣亭取代了原先機械人外形的售賣亭。吻合早前小報所得消息!

探險世界,瀑布旁的售賣亭再一次消失,但今次不是遷移到其他位置,而是真正輪到這間售賣亭粉飾。

一身探險裝束打扮的 Duffy。有沒有令你想起在探險世界工作的演藝人員,又或者探險裝束打扮的米奇米妮?這款 Duffy 公仔現可於「百貨店」及「布教授商店」找到。

Chip and Dale Fans 必買掛鐘,而且鐘擺仲係 Dale 的雙腳。

即將登場!十五款睡公主城堡配迪士尼朋友罐裝徽章。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唐老鴨 (Donald - 193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