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徽章交換同樂日 2014 宣傳摺頁

今年徽章交換同樂日主題十分明顯,是近年越來越多人喜愛的迪士尼小熊 Duffy!同時大家又再次見到象徵歡樂的「快樂氣球」。

活動詳情:
日期:2014年4月11-13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幻想世界 - 皇室宴會廳 - 露天庭園
活動:徽章大使簽名會、豐富遊戲及獎品

此圖片可輕按放大(Click to Enlarge)

銷售項目一共有四項;邀請函徽章、徽章大使徽章、五枚徽章禮盒套裝 及「奇妙處處通」會員限量版徽章。邀請函徽章更已於3月14日起開始發售。

大家有沒有留意?由第一屆(2007)開始推出的珍寶徽章禮盒套裝今年不見蹤影!這個系列截至今年宣告斷覽。
  • 邀請函徽章 - 限量800枚 - 徽章背面刻有獨立編號 (2014年3月14日起發售)
  • 徽章大使徽章 - 限量800枚 - 徽章背面刻有獨立編號
  • 五枚徽章禮盒套裝 - 限量500套
  • 「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徽章交換同樂日」限量版徽章 - 限量800枚
獨家徽章,想擁有就要努力付款玩遊戲!

其實獨家徽章今年再次以徽章交換徽號作為設計是十分值得鼓掌,但如果將這個設計放回用作珍寶徽章禮盒套裝作銷售的話會更加理想,就好像第一年(2007)那款一樣。(即上圖)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有傳今年無論銷售項目抑或遊戲方面都會再度加價!

兩個專為活動而推出的隱藏米奇徽章系列,分別以 HONG KONG 字母系列 及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系列。每個系列各有一個「壓軸」徽章,可於樂園內指定商店購買,其餘款式須透過活動期間參與遊戲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