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大街週報: Issue 114 (2014.3.2-8)

首先看看「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工程現況!

遊樂設施所在區域已經出現吊臂!

工程擋板已經架設至近太空指揮部精品店正門位置,看來擋板會陸續擴展出去。

前往洗手間的通道已經封閉不能進入,但仍然可以使用此處飲水機。

緊急心臟去纖顫器亦遷移至演藝人員出入門口對開位置。

一週內,所有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Fastpass 機全部拆除,而快速通道的入口圍欄亦已經移除。

原來馳車天地地標式標誌地方,已經大致修復完成!

探險世界 - 原野劇場「獅子王慶典」,於3月3日至20日期間進行場地定期維修保養暫時停止演出。

有沒有人曾記得蒙牛於06年成為香港迪士尼指定牛奶供應商,後來因三聚氰胺事件,蒙牛再沒有出現在度假區內。近日雀巢牛奶公司已經開始為樂園提供牛奶產品。

你又知唔知?

雀巢牛奶公司還為樂園提供什麼產品呢?答案是冰凍雪條!

徽章交換站有新徽章預覽!分別是復活節2014及環保主題徽章,莫非是有關今年地球日?

另一套預覽的新徽章已經上架銷售中,主題是香港小食,徽章以地道格仔餅為背景,唐老鴨拮燒賣,米奇是雞蛋仔,Chip and Dale是蝦餃。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奇 (Mickey - 19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