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大街週報: Issue 115 (2014.3.9-15)

今期開始,首先再看看「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工程現況!

路軌位置已經封上擋布,防止遊人看到工地內裡狀態。

工程擋板已經擴展至近巴斯光年塑像位置。

擋板擴展後的狀況,圖2. 猶如變為一條隧道一樣。

在迎樂道看到!

美國小鎮大街又看到!

明日世界及更多位置亦都可以看見這個天秤!而這個天秤與「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工程無關,而是屬於後台新行政大樓工程。

馳車天地因需要遷就「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工程,於3月10日 - 15日期間,開放時間延遲至下午1時。

森林一個角落突然出現一個飛機庫!原來是為即將開始的星級款待以及將於今年08月14在本港上映的《飛機總動員 2:救火大行動》(Planes: Fire & Rescue)宣傳。

據知這個飛機庫是一個禁區,一般賓客只能夠在圍欄外觀看及拍照,而能夠獲得授權進入禁區的賓客須自掏腰包報名參加德仔「飛」常特訓。

有關活動收費,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迪士尼星級款待2014星級體驗資料一覽

飛機庫像真度非常高,而地下亦劃上跑道線,以進行紙飛機等比賽活動。

主角德仔(Dusty)亦以今集造型與賓客見面!

而幻想世界 - 皇室宴會廳露天庭園位置亦為星級款待活動設置裝飾,掛旗上是睡公主城堡,明顯這是為公主活動而設。

近期商品部引入Marvel角色公仔。

附帶卡紙上貼有Marvel防偽雷射標籤,認明正貨!

大大個頭的 Duffy 圍裙!

復活節下個月就到,相關產品亦開始出現,例如以打扮成兔仔的 Duffy 毛公仔。

毛毛造型打扮 Duffy,已經引入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4款以循環再做,珍惜資源的徽章已經上架銷售中。

2014「復活節彩蛋」徽章都同樣銷售中。Duffy 及 斑比 應該會較為吸引各位!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史高治 (Scrooge McDuck - 194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