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唐老鴨生日限量版徽章

繼上年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兩款米奇米妮生日徽章後,在剛剛過去星期日,一款唐老鴨生日徽章正式登場。而你又知唔知點解會推出這款徽章呢?其實今年適逢是唐老鴨80週年,就如上年米奇米妮85週年一樣。

雖然這款徽章的推出日子正正是高飛82週年,但要清楚一個問題,迪士尼一般只會在1,5,10,15......這些週年才會有較為大慶祝活動,同樣地亦看得到這個系列都遵循這個規律。

今次徽章卡紙與之前米奇米妮生日徽章同一設計,但徽章就以全新設計;設計師為唐老鴨準備了一個三層高的蛋糕,而且還不少得幾個象徵各種歡樂的米奇形狀快樂氣球,其中一個更寫有 9 June 2014;即是唐老鴨的生日日期。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May 25, 2014
分類 Categories: --
限量 Limited Edition: 600
售價 Price: 色 Blue label (港幣 HKD 88)
SKU Number: 00400004324438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4
Limited Edition of 600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Disney
T794-2679-3-1405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