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大街週報: Issue 125 (2014.6.8-14)

我們從灰熊山谷前往探險世界途中,竟然見到徳仔模型位置多了一架直升機模型 - 將軍 (Blade Ranger)。這架模型已經完全蓋過徳仔氣勢。反而徳仔就好像變了配角一樣!

突然間多了一架模型,當然是為7月上映的《飛機總動員2:救火大行動 》(PLANES:FIRE & RESCUE) 做勢!

封完又開;開完又封!正門入口最後兩部入閘機終於完成更換工程!

市集餅店餘下半邊建築已經封起,為何會那麼遲才封起這半邊?原因是位於建築中間的大街市集。如果將時尚店及市集餅店同時封起,賓客會沒有通道直接前往儲物櫃。現在應該明白點解吧!

泰山樹屋棚架已經搭建至近英國旗位置,而且可以清楚見到上面建有工作平台。這個充滿香港搭棚特色的泰山樹屋,應該是全球獨有!哈哈!

如果你是收集襟章又或者只收集襟章的話更加要到商店入手這罐糖果,因為盒蓋是一個襟章來。真是行過不拿上手看,你都不會留意得到!

Frozen 熱潮仍然持續,香港迪士尼樂園引入雪人小白公仔,銷售速度與 Elsa 及 Anna 公仔一樣,十分快速,而有身在美國的朋友報料,迪士尼世界亦都被搶購一空。所以有興趣就要預早少少時間到商店選購。

9週年徽章開始推出,首先出場是罐裝徽章,全套15枚,每罐隨機有5款徽章。

9週年米奇米妮毛公仔亦已經上架,如果嫌大款太大隻,不妨考慮圖2.匙扣裝,細細隻又可以扣於袋上。

最令人關注的 Duffy 香港迪士尼樂園9週年毛公仔已經有得買,12"大的 Duffy 毛公仔是連同服飾一併出售。另有細細隻匙扣裝以供選擇。

要為你的 Duffy 添置新服飾嗎?唐老鴨造型服飾你會入手嗎?經變身後,Duffy 已經完全是一隻可愛的唐老鴨,雖然評價方面比較極端,有讚有彈,但大多數是正面。

再留意今年徽章交換同樂日9款徽章當中其中7款 Duffy 造型服裝都已經出過!下一套服飾會是上圖餘下的 Beast 嗎?

8款徽章 Duffy 造型服裝:
  • 魔法師學徒、胡迪、小木偶、米奇
  • 毛毛、史迪仔、唐老鴨、野獸

不經不覺,差點遺忘的加錢換徽章系列又到!今年以迷你遊戲為主題,當中有幾多款你們有玩過呢?

系列於7月13日起開始換購,逢星期日推出2款,全套8款。換購前須購買2枚徽章,憑即日發票即可以港幣$68換購1枚,購買4枚可換購2枚,如此類推。

單張可於度假區內商店收銀處索取。

換購日期及款式名稱:
  • 2014年07月13日:米妮與黛絲蘋果棋、毛毛與大眼仔釣魚遊戲
  • 2014年07月20日:米奇與唐老鴨中國象棋、小熊維尼家族記憶遊戲
  • 2014年07月27日:唐老鴨姪兒飛行棋、反斗奇兵配對卡遊戲
  • 2014年08月03日:米奇家族波子棋、鋼牙奇奇與其大鼻帝帝國際象棋
換購地點:
  • 百貨店、小鎮沖印店、迪士尼徽章交換站
  • 布教授商店、迷離珍藏店、安仔玩具箱
  • 梅林法寶店、童話藝坊、小熊維尼精品店
  • 太空指揮部精品店、皇庭禮品店、影星禮品店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奇 (Mickey Mouse - 19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