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 與光影共舞 (2014.7.16)

籌備兩年的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將於10月1日起正式演出。巡遊隊伍由幻想世界出發,經睡公主城堡進入美國小鎮大街,歷時40至45分鐘。巡遊將於每晚煙花表演前進行,時間約為傍晚7時半,實際時間仍要視乎每天日落時間而定。
奇妙仙子領航隊伍

反斗車王花車隊伍

貝兒公主燭光隊伍

「迪士尼光影匯」以米奇揮動光影畫筆為故事引子,一共7組花車,並以奇妙仙子作領航,沿路灑遍奇妙星粉打開光影序幕。其他巡遊花車包括:「怪獸公司」的大眼仔及毛毛、「反斗車王」的麥坤、「小魚仙」的艾利奧、「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公主、「反斗奇兵」的胡迪和巴斯光年,以及米奇將會以別開生面的方式,與光影共舞。


80名演藝人員的服飾、道具及7組花車一共用上70萬盞LED燈組成。巡遊期間設有兩次互動環節。賓客只要向演藝人員的服飾揮一揮動 光影畫筆(Paint Brush)就能將服裝變色,但賓客先需要自行購買光影畫筆,據了解光影畫筆於10月開始發售。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創作娛樂部高級節目總監華文迪(Randy Wojcik)表示:「迪士尼的夜間巡遊擁有逾40年歴史,創作團隊多年來仍不斷創新,追求更多更好的設計意念及技術發展。我們全新設計的『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將會讓賓客投入一個晚間戶外跳舞大派對,享受香港迪士尼樂園不一樣的晚上景色。整個夜間巡遊故事由米奇的光影畫筆開始。」


為確保表演效果及質素,迪士尼於本年4月聘請三名美國專業教練,為逾80名演藝人員進行訓練。配合巡遊故事情節,首次有女演藝人員於巡遊中作出高蹺表演。其中在香港迪士尼演出了3年的演藝人員余嘉雯,被選中成為20個踩高蹺的其中一員,平日她在飛天巡遊扮演蜜蜂在高空彈條翻騰,對於今次訓練比較容易上手。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