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布魯托生日限量版徽章

對上一次發行迪士尼朋友生日徽章是今年5月的唐老鴨款式,今年亦是他80週年的大日子。

早前小報曾在有關文章說過 "迪士尼一般只會在1,5,10,15......這些週年才會有較為大慶祝活動,同樣地亦看得到這個系列都遵循這個規律。 " 但今日!這個規律已經打破了。最新發售的迪士尼朋友生日徽章是將於9月5日生日的布魯托 - Pluto,而根據官方資料,牠第一次出現是在1930年9月5日的米奇短片 The Chain Gang,但其實Pluto這個名字是在1931年的米奇短片 The Moose Hunt 才開始使用。

如果是這樣的話,下一次出現的是否應該輪到高飛呢?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ugust 16(H)/17(P), 2014
分類 Categories: Pin-on-Pin (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 600
售價 Price: 色 Blue label (港幣 HKD 88)
SKU Number: 00400004413453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4
Limited Edition of 600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Disney
T794-2679-3-141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