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大街週報: Issue 135 (2014.8.24-30)

從種種跡像顯示,「黑色世界」已經逐步浮現起來。本週黑色焦點在於明日世界及探險世界。
一輛飛碟停泊於明日世界 UFO 地帶位置。據消息所知,飛碟化身成為舞台,在「黑色世界」時會大放光彩。外星人亦已經聯繫了本地人氣 DJ 為派對帶動氣氛,還準備了一系列舞台表演及互動節目。

收到森林探險家通知,在探險世界內 黑色嘉年華「異」演 的馬車車卡已經停放於通住灰熊山谷的通道上。屆時一班奇人異獸將會在夜間中釋放黑暗力量。他們分別是:擁有烈火和冰寒能力的「火焰神」與「冰女王」;半人半獸的「蝙蝠紳士」及「黑鳥夫人」;善於以肢體美態迷惑眾生的「瘋骨妖姬」;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森武士」。

想一睹他們的黑暗風采,記緊「黑色世界」期間夜幕升起時在此守候!

香港迪士尼樂園市鎮會堂內左右兩邊設有貴賓室,近日兩間房門口安上門牌,方便知道那間房正在使用中。

喜歡收藏水晶球的朋友,會否有興趣收藏這款9週年紀念水晶球呢?

Duffy 背包,讓小朋友用一定是可愛極致。

Duffy Fans 最關心的其中一件事莫過於什麼時候會有新裝上架,為自己的 Duffy 添置新裝。就在本週!鴨嘴獸泰瑞服裝已經上架!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布魯托 (Pluto - 19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