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2015-2016年度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委任典禮

經過重重關卡,香港迪士尼樂園終在9月3日公佈2015-2016年度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最後五強人選。更定於2014年9月23日假幻想世界 - 故事劇場舉行委任典禮。事不宜遲,我們馬上回顧典禮當日盛況及過程!

適逢迪士尼大使計劃50週年,會場投影幕亦投影出迪士尼大使計劃50週年徽號,有別於以住委任典禮,實在非常值得記錄下來。

典禮開始前大會播放出一系列五位大使候選人的參選過程等照片。

委任典禮正式開始,司儀由 2013-2014年度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 Arthur Lau 擔任,為典禮揭開序幕。

當然亦不少得一班打氣隊伍及候選人的親友!看看!大家都雀躍為候選人打氣,而且製作不少道具,氣氛非常熱鬧。

五位大使候選人,他/她們在布幕徐徐升起下一同亮相。Arthur 亦向他/她們逐一來個小訪問。襯這個時間,不如小報介紹一下五位大使候選人。

來自遊樂設施及賓客服務部的 許小樺 (Sara Hui)

來自公共事務部的 李翠姍 (Sandy Li)

來自遊樂設施及賓客服務部的 梁昊翹 (Patrick Leung)

來自娛樂部事務及服裝部的 關佩欣 (Yannes Kwan)

來自銷售及營銷市場推廣部的 黃潔欣 (Kaitey Wong)

接下來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 金民豪先生 致詞。

歷任大使其中三位當日亦有出席,並向五位大使候選人送上花束。這個時間當然要拍下照片記錄精彩一刻!

重要而緊張的時刻到了!首先有請米奇帶同結果送到台前。

米奇平日將得獎結果交給 Bebe,今次以同樣的方式將結果交予 金民豪先生。實在相當有趣,大家亦不禁笑起來。

公佈結果一刻實在非常緊張,台下的打氣隊伍不斷高呼所支持的候選人。

2015-2016 年度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是...... 來自遊樂設施及賓客服務部的 許小樺 (Sara Hui) 。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 金民豪先生為候任親善大使 Sara 扣上親善大使徽章!而她將會於年內前往加利福尼亞州迪士尼樂園及佛羅里達州華特迪士尼世界與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佛羅里達州華特迪士尼世界及加利福尼亞州迪士尼樂園、夏威夷迪士尼度假酒店Aulani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候任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參與全球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訓練計劃。2015年1月1日正式就任親善大使。

這個畫面象徵着13-14年度親善大使 Arthur 將大使重任交接給 15-16年度親善大使 Sara。

同時小報恭賀 Sara 成為新一任度假區親善大使,繼續為大家帶來奇妙時刻。

左起11-12年度親善大使Fion、13-14年度親善大使 Arthur、15-16年度候任親善大使 Sara、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 金民豪先生、07-08年度親善大使 Jasmine、09-10年度親善大使 Chi-Ho
典禮舉行前,小報感到非常驚喜以及感動,因為香港迪士尼樂園親善大使 Arthur Lau 親筆書寫邀請小報出席委任典禮,見證新一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誕生一刻,以及與讀者分享是次委任典禮精彩時刻。

另外鳴謝 Sammy Sir 提供部分精彩相片。

典禮片段稍後送上,敬請耐心等待及留意大街小報 Facebook 專頁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https://www.facebook.com/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