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大街週報: Issue 136 (2014.8.31-9.6)

詭墳學院的大門已經現身!一年一度再次開放校舍讓大眾參觀。小報只能拋下一句 好自為之!

分別以米奇家族 - 面具舞會及怪誕城之夜為主題的萬聖節商品已經登場,百貨店還佈置及擺放出萬聖節主題裝飾。

頌掦美國建國100週年的 Centennial Hall 內,一向甚少使用的收銀處位置經已封起,估計是移離收銀處櫃檯以騰出更多空間位置。

幻想世界 - 夢想花園 9月3日至10日 期間進行變身,將會成為一班迪士尼朋友舉行萬聖節面具舞會的舞台。屆時米奇與好朋友會以面具舞會服飾亮相,與大家大開派對。

雖然夢想花園暫時停止開放,但一班迪士尼朋友襯這個時間,分散在幻想世界及探險世界不同角落繼續與賓客會面合照,而且組合還不是經常出現,以下就有幾個位置及組合供大家參考。

維尼熊、小豬、依唷會在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快速通行卡取票機旁位置。

小木偶皮諾丘會出現在夢想花園入口附近位置

唐老鴨又回到位於米奇幻想曲的工作坊。

《沖天救兵》(UP) 的小飛及卡叔會現身探險世界入口的瀑布,環境氣氛非常配合兩位。

 由於好評如潮!今年大福小鎮居民再一次舉行「灰熊山谷黑色嘉年華」。

一共五款經典西部攤位遊戲,等待大家挑戰!

今年更炮製了兩個全新攤位遊戲「快快落」及「轆轆樂」。

灰熊山谷的戶外售賣點移師至囚室旁,以遷就「灰熊山谷黑色嘉年華」的準備。

同時售賣點加入一輛木製四輪車,豐富了售賣點的可觀性同時亦增強了灰熊山谷背景故事。

車上三面均貼上不同的宣傳廣告。

新樂園指南封面主角:高飛,其主題相當配合這個秋涼的時節。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奇老鼠 (Mickey Mouse - 19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