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2014 年華特迪士尼生日限量版徽章:勞蘇熊及綠色小人

由 2005 年起至今(2006 年除外),香港迪士尼樂園在年尾時分都會推出一枚紀念華迪士尼先生生日的限量版徽章,今年亦不例外。

今年由《反斗奇兵3》(Toy Story 3) 的勞蘇熊及綠色小人(三眼仔)捧上生日蛋糕及氣球,慶祝華迪士尼先生的生日。

上圖是由 2005 年起至今(2006 年除外)的華特迪士尼生日限量版徽章。有沒有發現在人物安排出上出了一個問題!此徽章系列原意是為紀念華特迪士尼的生日。理應在設計上是否先採用華特迪士尼先前所出品的人物?至少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及布魯托這五位最應先出齊在系列之上,但奈何至今高飛、布魯托及黛絲仍然未出現在實在有點奇怪。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November 16, 2014
分類 Categories: Pin-on-Pin (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 500
售價 Price: 藍色 Blue label (港幣 HKD 88)
SKU Number: 00400004587529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4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Limited Edition of 500
©DISNEY/PIXAR
T794-2679-3-142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