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大街週報: Issue 144 (2014.10.26-11.1)

小鎮建築物已經掛上聖誕裝飾,當然還有閃亮奪目的巨型聖誕樹聳立在廣場之中。「迪士尼雪亮聖誕」將於 2014年11月13日至2015年1月4日 期間舉行。

正門入口處部分位置,近日裝上印有 "Welcome to Hong Kong Dsneyland Park 歡迎蒞臨香港迪士尼樂園" 字眼的牌子。

位於美國小鎮街的「動畫藝術廊」內,米奇與好友們的展櫃正封閉着,以準備全新體驗給賓客。

為加強光影商品的吸引力!銷售光影商品的手推車加上 LED 燈光。

2010年!迪士尼小熊 Duffy 在聖誕節活動上正式亮相香港迪士尼樂園,將這股"熊"潮由東京帶到來香港。5年後這股"熊"潮再向上升,因為另一位人氣迪士尼小熊 ShellieMay 都會於聖誕節活動上正式亮相。一系列商品更率先於本週起陸續推出。

牌上介紹了迪士尼小熊 ShellieMay 的由來!
  1. 米妮為 Duffy 造了一個新朋友,「希望他喜歡吧!」 
  2. 當 Duffy 看到米妮為他準備好的禮物時,他感到有點害羞。因為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可愛的女孩。
  3. 「讓我們成為朋友吧!」Duffy 說。 他送給她一個貝殼吊飾。 
  4. 「好吧!我會替你取名為 ShellieMay!」米妮說。
多款 Duffy 及 ShellieMay 主題產品陸續上架!由於相關產品實在太多,未能一一放在文章內。

Disney Tsum Tsum 版 Duffy 及 ShellieMay 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作全球首發!連遊戲發源地日本都未有得買。日本假期將至,相信不少日本 Fans 會越洋購買!

反斗奇兵大本營主題服裝系列上架!

《魔雪奇緣》(Frozen) 主題品繼續有新品上架!例如手提袋。

畢業毛公仔每年都有市場,因為每年都有人畢業嗎!繼上次推出了畢業裝 Duffy 毛公仔後,近日追加了米奇米妮畢業裝毛公仔。不過這款沒有提供繡名服務。

2015年主題徽章一共四款,分別以幻想世界 - 睡公主城堡及三個新園區的地標作為主題設計,每款限量 800 枚。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限量版 2015 年迪士尼徽章
Limited Edition Hong Kong Disneyland Dated 2015 Pins

早前於迪士尼徽章交換站展示的反斗奇兵大本營新系列徽章巳發售中!

畢業主題徽章新增維尼熊及迪士尼小熊 Duffy 款式。

米奇與好友香港迪士尼樂園演藝人員服飾及名牌徽章巳經上架!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香港迪士尼徽章故事:米奇與好友香港迪士尼樂園演藝人員服飾及名牌徽章 (第4期;2014年11月)
The Stories of Hong Kong Disney Pin: Mickey and Friends with Cast Member Costume Name Tag Pin (Issue Ⅳ; 2014 November) 

樂園指南更新封面,以巡遊第七組花車;米奇及好朋友花車隊伍作為封面圖片。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巴斯光年 (Buzz Lightyear - 19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