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大街週報: Issue 151 (2014.12.14-20)

由於實在太多人想一睹 Frozen 兩位主角風采以及合照,而排隊等候時間更誇張至四小時左右。有見及此,樂園由12月15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期間,採取 "見面預約證" 措施。大家只要憑門票或年票,到幻想世界 - 皇室宴會廳後面戶外用餐區,即可領取預約證,依照上面的時間再回來與她們見面。

預約證由上午10:00起開始派發。

每日及每節時段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如果當天預約證已經全部派發,在等候區入口會有告示通知 "今天的見面預約證已經派發完畢,閣下可另日前來與皇室見面。"。
介乎大街餐廳及火箭餐廳之間新通道工程位置已經開正式開放使用。而兩旁植物有待重新種植。

新通道可由大街餐廳及火箭餐廳之間走到賓客服務樂園資訊亭旁,在巡遊同時可疏導部分人流。

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自2005年開幕以來,第三次改版網站設計。今次設計更新簡潔,同時亦比以住提供更多資訊給瀏覽者了解。在手機及平板電腦瀏覽會顯示手機板模式。

是此網站改版亦跟隨美國兩個迪士尼樂園網站設計風格,以統一公司形象。

迷離莊園 -「大冒險家餐廳」餐牌換上三款新套餐。分別是印尼風味:參巴汁燴海鮮套餐配白飯及雜菜沙律、南亞佳餚:越南牛肉河粉套餐 及 和風美食:炸雞扒配雜菜炒飯套餐配雞腿、淡咖哩汁及前菜。

只要購買任何 Duffy 或 ShellieMay 產品,即可以港幣$80換購原價港幣$125的 Duffy 或 ShellieMay 毛公仔匙扣。

這款 Belle 收藏公仔正以半價發售中。絕對相當吸引!

城堡後面童話藝坊有售。(有興趣請到收銀處查詢選購)

電影拍攝及首映禮紅地毯主題系列,本週繼續有新產品上架;相架、水精球、便條紙、貼紙套裝等等.........

喜歡 Chip and Dale 不能錯過。在大街糖果店架上出現了這個手提袋,裏頭有硬糖,而且不需要分開 Chip 或 Dale 購買,因為是雙面的。
Duffy 及 ShellieMay 專題
ShellieMay 標準水手服飾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為你的 ShellieMay 添置一套吧,與 Duffy 湊成一對!看著這套服飾不禁令小筆想起著水手服的學校!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見到這枚徽章腦海即時出現這句。

妙妙貓及小鹿斑比的 Fans 又有可以增添自己的收藏。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雪人小白 (Olaf- Frozen - 20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