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大街週報: Issue 152 (2014.12.21-27)

冬天時節少不免買杯熱飲䁔䁔身,近日園內部分小食亭售賣熱朱士力加 Cream。反斗奇兵大本營的「翠絲小食亭」更可以選配玉桂條一齊食!

一系列精選聖誕商品現以半價發售中。大街百貨店更設有專櫃集中擺放多款精選聖誕商品。

無論是小白氣球抑或是醫神氣球,都是近日最受歡迎!醫神更是賣到斷貨。

Disney Baby 品牌嬰兒玩具又多三款給家長選擇。

近月嬰兒服飾不斷推出,而最新上架就有這五款。

Q版迪士尼朋友系列新上架水晶球。

魔術毛巾一口氣推出了八款。

Disney Tsum Tsum 七個小矮人是部分人想購買的系列之一,香港迪士尼樂園以盒裝方式連同白雪公主作綑綁式銷售。

「自家“風”」(D-Tech “Yourself”) 推出一共六款仿玻璃彩繪手機及平板電腦套。款式分別有大鼻奇奇與鋼牙帝帝、杜飛與小雪筣(Duffy and ShellieMay)、史迪仔與小金、長髮公主樂佩、小魚仙艾利奧 及 貝兒公主與野獸。

*服務現時提供的型號機套包括:iphone4/4s、iphone5/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mini、S3、S4、Note2、Note3。

首映禮紅地毯系列的徽章已經上架。分別有頸繩連徽章套裝及以電影菲林盤作設計徽章。

另三款新上架徽章是可愛Q版風格系列。

「米奇金獎」米奇米妮徽章最特別之處是背後的菲林盤可作轉動。

仿玻璃嵌畫睡公主城堡Chip and Dale 徽章亦已經上架。

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二枚奧斯華(Oswald)徽章正在發售。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愛莎女皇 (Elsa- Frozen - 20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