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大街週報: Issue 153 (2014.12.28-2015.1.3)

美國小鎮大街的「奇趣店」,早前因店內貨架重新編排,以安排更多通道空間,令原有置於店內中央位置的 "Miniature House" (玩具小屋) 被移離。直至近日小屋回歸,並重新安排在新位置重新展示,同時亦新展示櫃放置小屋。

在天寒地凍的日子,樂園推出新雪條;史迪仔雪葩,而且甚受歡迎!

2015 年系列名牌已於 12月31日 起開始發售,並接受刻名訂製。

詳細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閲覽:
2015年系列 Duffy 名牌

Q版迪士尼朋友系列鎖匙扣,一共有兩款,背面嵌有鏡子。

多款磁貼/磁貼相架上架,例如有:迪士尼朋友 X Star Wars 系列、電影拍攝及首映禮紅地毯主題系列 及 米奇金獎系列等等.........

新上架的服飾系列有Q版迪士尼朋友系列及米奇金獎系列。

Disney Tsum Tsum 新貨上架!四款造型可愛的手提袋及罐裝糖果。

以青花瓷圖案為設計概念的睡公主城堡徽章已經登場!小報極力推薦這款特色徽章。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安娜公主 及 愛莎女王 (Anna and Elsa- Frozen - 20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