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尋找米奇魔法戒指,回望珍貴回憶!

據說!在世上有一隻擁有神奇力量的魔法戒指,可以讓你回望過去的奇妙時刻。

有一天!米奇無意之中得到一張藏寶圖,而藏寶圖正正就是尋找魔法戒指的根源。於是米奇聯同米妮、高飛、唐老鴨、布魯托一同出發,展開一場尋找魔法戒指的冒險之旅

最終他們尋獲到魔法戒指。米奇帶上魔法戒指後,奇妙事實隨即展現。一幕幕他們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美好回憶,盡顯他們眼前

 

香港迪士尼樂園由 2015 年 3 月 1 日起展開全新尋寶活動;「迪士尼尋尋寶」!而上述就是今次遊戲及其產品主題故事。亦正好從中回顧到不少這十年間,部分香港迪士尼樂園商品設計造型。

迪士尼尋尋寶」玩法稍後再說。要展開尋寶之旅,首先到園內商店購買一份藏寶地圖套裝。輕巧的寶箱設計再加上手挽,讓探險家可以非常輕鬆完成每項任務。

見到上圖相當豐富的配件是否想了解多一些呢?套裝一共有八樣物品,包括:桌上遊戲版圖(藏寶地圖)、紙製米奇家族棋子、紙製骰子、尋寶咭、記事簿、顏色筆、貼紙 及 明信片(印章收集卡)。


將寶箱攤開,就是一個以香港迪士尼樂園整個樂園版圖為設計的桌上遊戲棋盤。而棋盤一共有兩個用途。第一.棋盤亦是藏寶地圖,依據提示到指定地點進行任務挑戰。第二. 棋盤可以作一般桌上遊戲玩。

桌上遊戲玩法:

探險家:2 - 5位
配件準備:樂園版圖棋盤一塊、骰子一枚、米奇家族棋子五枚、尋寶咭十五張
遊戲規則:所有棋子從起點開始,探險家輪流擲骰子,最大點數先行。每位探險家擲骰子並按點數前行,當棋子踏在 "米奇羅盤" 標記時,請取一張尋寶咭,並按指示前行、後退或暫停,最快到達終點的探險家將獲勝。

桌上遊戲當然是給大家在日常與三五知一同解悶。接下來!要到戲肉。準備好出發,尋找米奇魔法戒指,回望珍貴回憶!(當然我們不會說明得太直接,不然大家就不用玩了!)


首先!要根據藏寶地圖上的六個米奇氣球提示到達指定地點。而地點巳經是公開的事,亦不怕寫出來。分別是:布教授商店、大冒險家餐廳、梅林法寶店、太空驛站 及 火箭餐廳。

準備好隨套裝附有的明信片,到達指定地點後,完成相關任務!收集 "米奇羅盤" 貼紙!

至於任務是什麼?當然不能透露,探險家必須親自體驗。但可以說給各位探險家知道,任務會以遊戲方式或問答方式進行!祝各位探險家順利過關!


集齊六個 "米奇羅盤" 貼紙後,亦即是說距離找到終極寶藏 "米奇魔法戒指" 只有一步之差!這個時候,探險家要去到寶藏地點!亦即是美國小鎮大街的廣場時尚店。向寶藏守護者 (即店內演藝人員展示集齊六個 "米奇羅盤" 貼紙的明信片。取得 "米奇魔法戒指"!

"米奇魔法戒指" 為小童呎吋,備有項鍊以作掛飾之用。

如果購買「迪士尼尋尋寶」套裝連樂園餐劵,除可以在指定餐廳換取指定套餐一分之外。在完成任務之後,可額外獲頒贈證書一張。

「迪士尼尋尋寶」(Disney Treasure Hunt)
尋寶日期:2014年3月9日至5月31日(3月1日起發售並開始進行活動)
發售地點:樂園商店 (迷離珍藏店、小鎮沖印店 及 戶外銷售亭除外)
連樂園餐劵發售地點:廣場時尚店、碧林餐廳、笑匠歡宴坊、火箭餐廳 及 彗星餐廳
價目: 
  • 套裝一:港幣$188 (不連樂園餐劵)
  • 裝二:港幣$260 (連樂園餐劵*及完成任務後獲頒贈證書一張)
*樂園餐劵祗適用於火箭餐廳、彗星餐廳、笑匠歡宴坊 及 碧林餐廳

內容:

  • 桌上遊戲版圖(尋寶地圖) / 一份
  • 紙製米奇家族棋子 / 五枚
  • 紙製米奇點數骰子 / 一粒
  • 尋寶咭 / 十五張
  • 米奇家族記事簿 / 一本
  • 顏色筆 / 四支
  • 米奇家族貼紙 / 一張
  • 米奇家族明信片(印章收集卡) / 一張
  • 樂園餐劵一張 / 一粒
  • 完成探索旅程可獲米奇魔法戒指一枚及頒贈證書一張*
*證書祗適用於購買連樂園餐劵套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